2013年2月21日

來用用看:3M長效保溼調理凍膜

很少寫體驗文,但這篇我實在很想推薦。

那天剛好尾牙回來,回到家都已經兩點了,明天還要跟客戶開會,心想:不妙。

剛好,手邊有同事好心分我的3M長效保溼調理凍膜,那就快點來惡補一下好了。坦白說,我對3M真的印象很好,他所有的產品我都非常信任。那種「醫護級」的感覺,我說不上來,就是會相信他們的用心。

是說,雖然知道3M什麼都出已經不稀奇了,但是看到有面膜還是很好奇,於是就來試試看是不是也跟他其他產品的品質一樣好。






沒想到~~~~~~~

好用耶。



第一、便利性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明明手都洗得很乾淨要來拆開包裝時,卻發現鋁箔包怎麼都撕不開。

但3M不會耶,還蠻好開的!外包裝的紙盒感覺也很環保,用完可以紙類回收喔!

打開後,是兩片有網格狀的膠質面膜,有被兩層透明片包起來,感覺還不錯拆,液體也不會滴得房間到處都是。


第二、「面」體工學:

我實在很重視這件事,因為我的臉很大、肉多,其實有時候很難服貼於每個角落,就會覺得很虧。

但是3M的面膜還蠻好貼的。不會感覺有空氣,而且貼密合後,他好像還會吸得再貼一點。那感覺~真好。


第三、保溼力:


約莫我貼了20分鐘左右,剛撕下來肯定很溼的沒錯,而且味道有種淡淡的茶樹香~~好好聞喔~~~

可是重點是:我隔天起床了還是很濕!!肌膚真的有彈性耶!(我想應該是裡面的柑橘萃取物吧)


第四、美白力:

我以前不相信面膜可以變白的。

但我敷完,老公竟然說:「你臉變白了耶。」

喔!那我還是相信一次好了!



總之,我覺得,好用。(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