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連日來集錦,附贈卷子頭


這幾日的集錦。現在讀來特別有意思。




幫瀏海上了卷子,過久,就變成這樣。
人阿,要定型就是需要時間。還有期待。






01.
在明天起床鬧鐘上設定精神標語:「賴床是種假象。妳早就醒了。」這同時是今天的領悟。

後來的這幾天,一直到今天,都成功讓我早起了。


02.
就像釀酒,得給它一段時間,發酵。而必須記得的是,沒有成為酒的過程裡,它依然是一串串原本就好吃的葡萄。

耐心和肯定每一個當下,依然是現在的我要學習的。「已存在於學習者心中的課程」,我要做的是啟發他們發現自己的心,很熱很熱。




03.

2012.7.18 
<今日學習> 
有電腦的時候,就要珍惜有電腦的安全感。
那麼,
能洗澡的時候,就要珍惜能洗澡的舒服和選擇權。
有團隊的時候,就要珍惜能一起努力奮鬥的感動。
有食慾的時候,就要珍惜那份慾望帶來的企圖心。
(是的,用企圖心來形容。)

04.

今天帶經典同事們一起願景營。我喜歡那氣氛和過程,很高興他們也喜歡。能一起想出未來努力的目標,是值得開心的事。

最後列下SMART目標的時候,我機皮疙瘩都起來了。

「一季要一個好消息,不管是結婚、生子、和媽媽吵架和好....」我心裡已經哭了。這些原本就可愛極了的人,如何把經典變成更可愛的公司?我很期待!

謝謝每一個人認真的討論,這些畫面我都留著了,可愛極了。




04.

2012.7.19 
早上仔細回想了為什麼昨天會丟了電腦的原因。我想,是一心想著要前往那個目的地,心急如焚的當下忘記了仔細留意每個「經過」。 
帶著這份學習,早上放慢了腳步走路上班,換了條路線,聽著音樂,不再急著前往辦公室,而是認真當個走路的路人。

然後,發現忘了帶西裝外套~啃。



受不鳥ㄟ!!!

1 則留言:

  1. 超猛老杯杯2012/7/30 下午6:17

    最後一句超可愛!! 受不鳥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