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三謝三新:Inspiring weekend

一謝:


感謝集團舉辦共識營,學習很深、交流很多、夢想很廣 : )



二謝:
Catherine, Sarah, Roy, April 今天帶領公司的AE們一起執行了一場沒有高階主管在的大型消費者活動,而且還破了記錄。你們真的很棒。謝謝你們的付出和幫忙。


這也又在提醒了我:每個人都是專家,我得慢慢改變自己面對這群超棒專家的方式了。每一個人都如此不同凡響。

三謝:
謝謝同事們真心與我交換彼此對DISC的分析。我後來也才發現,與每個人分享並不難,跟自己的主管或部屬分享、甚至希望獲得建議,最難。他們讓我尊敬。

四謝:
集團同事們真心給我的建議小蘋果。這些建議,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



一新:
重新認識過去的朋友、未來的同事,也許帶著點謹慎,但回歸零點對彼此也許是最美好的開始。

二新:
新的願景、新的計畫、新的人員,當不害怕中間溝通的困難,其實我們早就成功了。

三新:
新學習:為每個開始,保留一點點自然發酵的空間。


四新:
新綽號:老師一直叫王丁丁「Damn」,我被叫做「菲歐比」........



加油,這個週末好inspiring。要記得這一刻,所有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