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刷牙的這段時間

早晨。



原來,多芬和德芙巧克力都是Dove。如果是外國人的話,就不會有這種落差感了吧?Dove Chocolate, Dove  Facial Foam。

一邊讀著洗面乳上的說明文字,一邊搓擦著臉,就會覺得臉特別乾淨,「給我清新不油膩的肌膚」。

看著牙膏上的英文字,試圖看出成分是不是其實每一條牙膏生來都一樣。

髮型還蠻整齊的,那應該就不用再洗一次了吧?

研究洗面乳的成份,有種叫做Sodium之類的東西,小時候收過病毒信說這是會致癌的。但當我發現每一條都有的時候,就不再相信那個鬼訊息了。

等等要穿什麼?

到底怎樣才會大便阿?

哎呀我剛剛應該先喝水。

洗面乳、牙膏都讀完了,那拿沐浴乳來讀一下背後說明好了。

等等早餐要吃什麼?那中餐呢?

剛剛做的那個夢到底結尾是什麼?我有殺了那個人嗎?

舒酸定真的有效ㄟ,今天我敢漱口了。


卡~呸。





那來化妝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