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What If"

「如果有一天 怎樣怎樣,那就....」

即便是感情好的姊妹們,就算躺在一起,說出來的也不一樣.....



我:「如果有一天我比妳們早走,請讓我的喪禮開心一點,我要happy ending」

恩,我是怕死的人沒錯。


T:「如果前男友會來我們聚會,請一定要讓我知道而且我賭XX元....」

恩,她是浪漫而情感豐富的女孩沒錯。


M:「如果馬英九繼續連任總統,我一定要到總統府前面XXX....」

她是政治魔人沒錯。同樣的名字換成某些高中同學也是可以。



C:「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活死人,妳就把我殺死好了。」


恩,她是惡靈古堡殭屍片迷沒錯............






Love you and miss you, girl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