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極短篇

01.

每天早上拉窗簾的時候,都會不由得想起國小時,被選為升旗手,站上升旗台負責在國旗歌響起時將國旗升上去的日子。

那時,得跟著國旗歌,一拍一拍的往上升,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要在最後一拍結束時,國旗剛好到位。所以,每次國旗剛~~~剛好到達終點的時候,我會不由自主的,在舞台上內斂的為自己感到驕傲,於是會稍稍挺了一下腰桿。科科。

於是,每天早上拉窗簾變成每天第一個榮耀時刻。



02.

實在是不喜歡會哭的候選人---當他的角色是「候選人」的時候。

嚴苛一點的想,如果什麼都可以用哭解決,那我們為什麼,還需要你呢?

溫暖一點的想,看到你哭,我會更想安慰你,而已。



(拍拍)



03.

今天很深的感觸:不管對象的背景、能力、身分為何,誠懇待人是重要的。

所以無論什麼人、什麼公司來拜訪,我們都要好好的善待。因為那是待人的基本原則,跟我們忙不忙、業績好不好、或是否為上下游廠商等身分...

都無關。

誠懇待人是沒有條件的。


04.

最近因為電腦送修,都用手機從事一切的行動。

收信回信、看提案、寫長長的信、寫短短的訊。

人對科技產品的依賴和習慣正在改變中,我們還能做些什麼有趣的事,來挑戰有趣的科技時代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