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蔣暴龍語錄:這就叫專業。

蔣暴龍確實,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會嘴砲的天才,極具說服力的思考邏輯、和三寸不爛之舌的技巧、以及強勢的整合氣勢,是讓所有宅男都折服的。  
~ 友評家 黃菲比

01.

S最近剛好與一位新認識的聯誼對象去看電影(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採用代號來表示。),看的是「3D食人魚」。於是引發了高中同學幾個臭男生---當然,也包含蔣暴龍---的相關討論。

S:「3D食人魚真是部大爛片。你們千萬不要去看!」

蔣暴龍:「這麼爛喔?你們有看3D版嗎?」

S:「沒有阿,這種片哪需要看到3D版,有差嗎!我還特別選沒有3D的場次。」

蔣暴龍發功:「嘖!都說是『3D食人魚』了,你還不看3D版!!!這就跟看『阿凡達』,結果你只看了『凡達』一樣阿!!」

黃與治:「對阿,當初那個什麼貝武夫,如果不是因為3D,根本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蔣暴龍再發功:「對阿,你還特別選沒3D的場次?!嘖,這個女生真的很可憐。只看了『凡達』。」



02.

S在被大家輪番攻擊後,轉而聊些別的話題。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再度將他更改化名為:W。

W:「昨天我去一個同事家裡玩,他家超有錢的,有落地的投影螢幕耶。而且還有看到他爸媽,人都超開朗的。」


蔣暴龍:「嘖,有錢當然開朗阿!你看過誰有錢但不開朗的嗎?你看看旁邊那位大哥,」

剛好聊天的地方旁邊有躺了一個醉漢,or 流浪漢,無法確認身分。

蔣暴龍繼續說:「你看他,眉頭深鎖,一點也開朗不起來。」



03.

我跟蔣暴龍等其他朋友會合的這段時間,唯一能做的就是殺時間。於是邊逛街邊聊天。

忽然,

蔣暴龍:「唉~」

黃菲比:「ㄟ,是嘆什麼氣?你該不會是要說,如果這時候在你身邊的是XXX(他心中的女神)就好了吧?馬的,以前我喜歡的一個男生,很愛在我們聊天的時候這麼說。你!」

我承認我有神經質和陰影,但蔣暴龍更絕。


蔣暴龍:「ㄟ~這種話,怎麼可以講出來? 服務客戶就是要專一,我現在服務你這位客戶,我就是專心的對待你阿,怎麼可以在你面前提到別的客戶呢。 這就叫什麼? 專 業。

撲,聽到最後一句話我整個要笑翻了!!!!!!!!!!!!!!

「這就叫什麼?專業。」這句話好有氣勢。




04.

蔣暴龍每次在評論某些事情的時候,很喜歡用一種「很跩」的坐姿。


類似是這樣:把手跨到隔壁座位上的椅子去,顯示他講那件事情的「宏觀」感。




於是小椰子,也學了他,但,


完全失敗!!!這種氣勢確實不是隨便學就有的。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






Miss you guys, my friend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