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今日剪貼] 半途而廢宛如一個世紀

我老是一邊嚐鮮,一邊在做一些半途而廢的事。沒有人能說這是好、還是不好。

除了我自己。



今天逃進租片店,原本打算空手走出來,沒想到租片店老闆娘強烈且熱情的建議我把「實習醫生」帶回家。

雖然這週忙爆了,但我還是帶了。

對了,「帶」,就是「買」的意思。例句:「這件很好看,我自己都『帶』兩件喔!」我跟呂羅曾認真的討論過,為什麼路邊攤的妹妹們都要說「帶」這個動詞。超級生動又超道地的。



總之我帶了,誰叫我如此的愛這位老闆娘熱情雞婆的個性,完全就是符合我心中理想的租片店老闆的條件。

看了一集,我腦中忽然叫回了上一次看「Dr. House」的記憶檔。

那是冷冷的冬天。裹在被窩裡,腳上穿著毛襪,全身打著哆嗦,手不時還得抱著熱奶茶。然後,敲打著鍵盤,分心回應著MSN。

一切都好像是上一個世紀的事了,沒想到,也過了(掐指一算).....六個月了。


是一個冬天到夏天的轉換,心上掛念的事卻完全不同了。

沒事,我沒事,只是我又再度的,半途而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