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今日剪貼] 依然,故我

01.

集團今年補助我們可以做外部進修,於是我們每週二都一起上英文課。

今天老師教了讓寫作更Modern的方法:Dear Dean後面不要逗點、縮寫不要點、Best regards後面也不要撇....讓我瞠目結舌。

老師說:「相信我,那些,都是Yesterday的寫法了。」

過去所學的事物並沒有錯,只是,現在有...更時尚的方法,看你選擇什麼罷了。

我對我自己說:不用否認過去那些既有存在的,但可以打破一些什麼,試著接納不在自己邏輯思考範圍內的東西看看。




02.

最近太熱了,咕嚕都四腳朝天了。



03.

看到Sue說了一段話:
「今天作健檢~最驚訝的是我的心臟瓣膜在我身體裡面猛烈的拍手~讓我覺得好激動~還好我一直都如此堅強的活著!! 因為我的心臟一直在幫我鼓掌~希望我可以更加油!!」
活著最重要的感覺是什麼?我想,是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吧。


04.

今晚去跑步的時候,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心裡想著一些龐雜的事,結果抬頭看天空,發現天空好大好大。

自己好小。

那我到底,在煩惱個屁呢?

萬事皆有終,這是今天大自然要教我的道理嗎?


05.

每次打開反鎖的廁所門,都會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看到屍體或什麼的。

膽小鬼的想像力,無遠弗屆。




06.

來自Cora的爸爸的分享:

對於愛,我們常封閉心靈,將自己防衛得固若金湯; 對於惡,我們卻又心門大開,容讓罪攻城掠地,腐化自己。(聖經創世記6章1~12節讀後感) 
「有了愛就沒有恐懼;完全的愛驅除一切的恐懼。所以,那有恐懼的就沒有完全的愛,因為恐懼和懲罰是相關連的。」(聖經約翰壹書4章18節)


我還不夠懂愛,我想。

那麼,我會盡力學。用愛袪除恐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