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狼哪雖,就要....

這個週末的午後,下著雷陣雨,發生了很多事。


椰:「幹,車被拖吊!傘又被偷!提款卡提不出錢!剛剛還沒問到我想問的問題!今天真的好雖!

我:「恩,搞不好,我們這也是一種福報啦。也許我們本來會發生更雖的事。

椰:「所以我現在花850元,但原本我可能是會損失三、四萬塊!

(這人真的很偏激,落差也不用這麼大阿~~~)

我:「對,或是原本我們車不會被拖吊,但是騎出去以後在下一個街角本來會出車禍,可能連命都沒了的那種,所以----我們躲過了一劫!

椰:「也對!所以我們沒有死

我:「對!所以你現在有沒有覺得活著真好

椰:「有!

我:「很好!那我們等等看電影慶祝一下我們活著!

椰:「好!



過了三分鐘,雙方還是各自陷入沉思,可能是在反芻那天的雖事到底有多離譜。

椰還是忍不住:「唉。」了一聲

我:「不要嘆氣!你要想『活著真好!!』我們本來會!死!掉!阿!

椰:「對!!!看電影慶祝!!!!



就這樣,我們去看了《騎士出任務》。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