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關於健檢的一些對話

因為要健康檢查照腸鏡的關係,所以收到了醫院寄來的三天份的瀉藥。但,在開始吃瀉藥前,我還必須先趁沒便秘的時候,先取樣正常的便便。

於是啟動了這一連串的對話,讓我想記錄下來。



<討論一> 沒在怕的

我:「幹,這幾天好像吃太多了」
凱倫:『反正你不是要連吃三天的瀉藥了嗎?』

所以說,這幾天可以大吃大喝就對了。



<討論二>  隨時備戰

我:「我覺得我好像快要大便了,我是不是應該先去拿取樣棒?」
椰子:『(看了我一眼)我想,你應該不會來不及拿吧...』

小椰子的建議,總是好中肯。



<討論三> 公共危險

我:「(看著說明書)第三天要吃灌腸藥耶,要拉到「呈現清澈水狀」為止。」
蘿拉一臉驚恐:『你要不要那天請假阿!』
安琪拉:『你要不要乾脆那天早點回家阿!』
凱倫:『我覺得你回家室友也會反對耶!你乾脆去包一間motel!!!』



繼續進行中......


-





2 則留言:

  1. 我不應該中午吃便當時間看的.....(想像力有點豐富,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打算寫續集呢....因為今天開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