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可以蓋兩代的摸摸

小王子,蓋著菲比乾媽的摸摸

明天是母親節,今天幫忙已經為人母的張奇威帶乾兒子,張海寶就來了家裡一下午。(沒錯,很宅的海寶,已經有個人的facebook,請舊雨新知多捧場)

前面當然免不了一陣哭鬧,還好身為家裡大姊的我,還算可以安撫的了偏心的海寶(偏王丁丁啦,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超愛給王丁丁抱的。),於是他在我的胸口(還算舒服阿,呵呵)睡著了。

就這麼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床上。怕他著涼,拿了我的小摸摸給他蓋。

就這麼樣,小王子蓋著菲比乾媽的摸摸,聽著諾拉瓊斯,沉睡著。


一直很愛我的摸摸,從小到大不管到哪住,我都要帶上它的。最近看摸摸破損不堪、殘渣越來越多,超心疼的,每天都不敢對他太過殘暴。

可以比對小時候它完整的樣子----



因為,真的很希望哪天自己兒子出生,我還可以親手蓋上它。



不過,現在能為自己的乾兒子蓋上,倒像實現了半個心願---也蠻好的 : )






我好愛海寶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