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梅酒可樂




走闖外食外掛的夜生活這麼久,偶爾可以在家聽著朋友打麻將、看電視聊藝人、吃零食說八卦的夜生活,還挺愜意的。

孫家今天沒有準備珍饌水餃,但卻上了另一道讓我們驚艷的---「酸菜拌麵」!(啃,竟然忘了照相。愛吃鬼沒有辦法當美食部落客。)


據孫家賭場千金孫濕濕說,這只是他們家的家常麵,但!!!!!!

好吃到---我口口聲聲說我要吃「女生碗」大小即可,可吃完的時候卻又想再吃一碗!並且以「我還要喝湯」的理由再去偷盛了一小碗。


(本文保證不是部落客文章置入。)

好吃到我想哭啦,想抱著孫媽媽哭,嗚嗚~你好偉大!


打麻將的聲音一直都是讓人放鬆的,加上套了可樂的梅酒(或說套了梅酒的可樂),加上小葉一直語出驚人的眉批,還有大家東趴西躺的悠哉貌,今晚真的是讓人想喝醉喝掛都不覺得不適的夜晚。

我想到Maggie今天抽到的Lucky Cookie說:You are always surrounded by true friends.

唔,這句話感覺真的好棒呦,因為 True friends 讓「相信」成為一件自然到如呼吸一樣無感而自在的事。

所以,我也要衷心的感謝在我身邊的你們。


love love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