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我的電視阿嬤

繼去年阿嬤的冷處理影評之後,今天阿嬤跟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天團Super Junior出場,阿嬤又再度語出驚人!


Super Junior

阿嬤評語:

「喔!ㄗㄟ!這個團帥。....人水、跳舞馬很齊、很好看,年歲也很差不多。....等一下應該是接下來會有每個人的自我介紹....介紹每個團員。.....哎呀!怎麼今天沒有!以前應該有捏。可惜喔....」

阿嬤看到這一段是自動放下遙控器,還把音量調大。看來阿嬤跟我一樣ㄟ,哈哈哈。

「韓國人怎麼每一個都這麼帥ㄟ~~~~」

又開始了,因為有演唱會花絮。她顯然很羨慕楊千霈可以去後台訪問他們。剛剛播完她還拍了一下大腿說「真的沒有了啦!」

很嚴重ㄟ!



張學友

因為mv台忽然出現學友的mv拍攝花絮,阿嬤嘆氣的說:

「這回歌不好聽...唱這條歌感覺比較不好聽捏」

害我立刻上Youtube查到底學友哥最近唱什麼!!!!好錯亂!!!!!



大嘴巴

阿嬤評語:

「喔~大嘴巴喔,他們三個....跳舞算不錯啦,阿唱歌....有一條唱得不錯,(菲比問:是『國王皇后~』那首嗎?)應該是啦。人是不錯啦,合作蠻不錯的(有默契的意思)。」



韓國明星李相尹

阿嬤最近很愛看韓劇「愛你,別哭」,看到配角李相尹都會很瘋狂...

她都會:

「喔~~~(長音)他真的好喔~~~找男朋友就要找這種的啦。妳看他穿運動服痕好看喔~穿西裝馬好看。齁~真的是~~!」


是說阿嬤每看一部韓劇都會迷上一個人,所以我想這應該不會太久....



林志玲

阿嬤說:

「林志玲....坦白說(忽然很誠懇),在台灣來說,應該是她尚水啦!真正是水...體格擱賀.....你看像白冰冰這樣,水也不路用阿,太矮。」


(拜託冰冰姊的歌迷會不要來找我,找阿嬤。)



楊丞琳

阿嬤同樣再度語重心長:「在台灣的歌星來說齁,她算不錯啦,水(發音要短促)!就是人緣不好啦。(媽媽這時在旁邊說:「看起來比較x擺啦」)

阿嬤繼續說:「對啦,欠了林志玲的那種好狼緣,林志玲對老人小孩都很好,這就是態度啦。」(怎麼又回來講林志玲)





NG片段


01.

菲比:「所以阿嬤,你覺得xxx怎樣?」

阿嬤想了想:「是不錯啦,阿不過妳真的訪問起來....我馬不知道要說什麼。」



02.

菲比:「阿妳最近還有喜歡誰?」

阿嬤:「平常時是很多啦,阿不過妳真的問起來...涮想不起來說」(然後很認真思考的表情)


03.

菲比:「阿嬤妳好fashion喔,怎麼都知道?!」

阿嬤:「蝦瞇!揮訓是殺毀?」

媽媽:「講妳很流行的意思啦!!」兇狠,用火山媽的方式解釋。


阿嬤:「喔....(冷靜思考)嗯~阿我就沒有工作閒閒沒事做、都在家看電視阿,講起來馬沒有特殊記殺毀咧....」(是一種另類的老王賣瓜)





靠,我好愛阿嬤!下一步也許記者會需要找藝人出席的時候,可以來問問阿嬤的意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