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東南方,財位

椰子和泰屁最近瘋風水,問了一個老師之後,回家連夜開始大搬風,房間整個都不一樣了。

「老師說東南方是財位阿,床一定要在東南方向的區塊裡面!」
『那東南方是哪邊?』
「嘿嘿~我跟李泰屁甚至為了這個去買了指南針!!」

於是她很興奮的掏出指南針!!

哈哈哈,這大概是我距離小學畢業以後就再也沒有看過的東西,好懷舊阿~但拿起指南針,腦中卻想起了一眉道長的電影畫面。

『可是如果我把床移到東南區,我的床就會在樑下耶。』
「就看你信甚麼囉,那位老師是陽宅學,所以她比較偏陽宅理論。」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我雙手一握,決定開始搬家!!



椰子大叫說我太瘋狂了,但我不知道一個昨天也是收了四個小時才把床移到東南腳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耶。

總之我就搬了!所以我現在跟小椰子一樣---放大來看,請也跟zoom out,我們現在也跟住在內湖的李泰屁一樣---我們都朝著同一個方向睡覺耶!好可愛喔~

如果這是電影的話,影片ㄧ zoom out 我可能就會笑場了。



總之,說了這麼多廢話,大概就知道我最近有多需要財運了!


我連床頭有“缺口”我都拿布和枕頭塞起來----我的人生不能有缺口!!!!!

起碼不能是預警但不補起來的缺口了。




總之,床安東南方,財位是也,期待的實驗是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