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莎喲娜拉

01.

"Follow Your heart, and find your rhythm"

為了這一句話,我每天都在想我的heart是在想什麼。

神奇的是,當真的知道自己的heart在想什麼的時候,卻已經是事過境遷、驀然回首、全然釋懷的時候。也就是說,有些時候越是鑽牛角尖,答案越是不清楚的。

所以,我現在還真不知道我的heart到底是在想什麼。

不過,倒是全然 (fully) 相信,答案最後一定會浮現。我只要專注用心體會當下的感受,它一定會在某些時刻跳出來。

02.

今天跟表妹去逛街以及看展覽。騎著車的時候,因為很冷,開始想像自己身處在異地的感覺。

每個抓緊大衣領口,低著頭往前走的路人;笑呵呵的大鬧、互相抓著彼此的情侶;小吃攤大聲吆喝員工洗碗的老闆。是什麼國家呀?日本嗎?好像也不大像。但每個畫面都存入了我腦中,變成一個一個旅行中的圖騰。

好陌生卻也好可愛。也好新奇,就像以前出國總會想拍個不停,把整個街景都拍下來,拼湊成我腦中的一個國家。

我出國了,莎喲娜拉~

(各各各各位觀眾~莎啷 黑呦~  Windows phone 是我的Lucky Seven 喏~因為....





天哪~~~啟動我的開關惹!!!我開始在背知道哪來的RAP!!!)


03.

睡覺真是全世界最香甜的事了,碼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