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思念的味道

01.

今天回家,緩兒咕嚕跟前跟後的叫著。當我曬衣服的時候,我看緩兒很乖的在旁邊立正。

回頭看她一眼,我忽然覺得:緩兒長得好像髒小龜喔~~~!

這是緩兒(左一):

they are looking at me

這是小龜:















我立刻跟小椰子說,小椰子看了一下,冷冷的說:

「我覺得是妳太想念髒小龜了耶。」



原來,這就是思念喔....就是會不小心把TA置入在自己的生活每一個視線之中。

但真的很像壓。


02.

緩兒叫聲很好聽,溫柔但不無賴撒嬌,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每次她喵喵叫,總覺得她真的很像在講話。

我相信她是在講話。

有一次早上起床,我看見門口有一陀大便。我氣沖沖的問咕嚕和緩兒:「是誰大的!!是誰~~~~」我想抓出元兇。

只見咕嚕忽然就心虛了(人為的猜測),跑進沙發後面,用一種哀憐的表情看著我,死都不出來。

我當下覺得應該是咕嚕,於是準備要往前罵一下她,沒想到這時候緩兒很可愛的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喵喵叫,一直叫我看她。

我想她是要跟我說:「不是我呦~~~你看我都沒有躲你~~~喵~~~~~」

但後來想想,也許她是要跟我說:「妳不要罵咕嚕啦~~~她不是故意的~~~~」

但小椰子說,也許她是要說:「你不要罵咕嚕啦~~~那坨大便是我大的~~~~~」



所以說,寵物的語言,真的很奇妙壓~~~~

喵~~

緩兒喜歡被摸下巴


-

3 則留言:

  1. 雖然這樣說很像在找碴,啊不過…
    (可以接受「我是很認真在看網誌」這個說法嗎?)
    菲比啊!這一句↓↓↓↓↓
    「我當下覺得應該是咕嚕,於是準備要往前罵一下她,沒想到這時候咕嚕很可愛的…」
    的第二個「咕嚕」,是不是…「緩兒」的誤植?

    回覆刪除
  2. @菜桃~~~

    對耶!!!!
    誤植!!!
    來修正一下

    天阿好感人喔
    你真的好認真!!!
    愛你!!!

    回覆刪除
  3. 我哪會像呀!!! 我有時候一大早會有貓眼睛,是還沒醒啦!!!!
    靠! 真的是大便嗎? 還是吐的呀? 在門口,那你一定踩到啦~ 阿哈哈哈哈~~~
    二個都抓起來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