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讓她撒嬌

01.

開始養貓以後,開始重溫撒嬌這件事。

最愛撒嬌的咕嚕

貓咪有很多種撒嬌的方式,每一種都會讓人想要把他們擁入懷裡。

髒小龜說,當遲緩兒和咕嚕跟在我們屁股後面叫個不停,代表她們在跟我說話,說她們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也跟他們說話,可是當我說:「所以咧?」的時候,他們就停止了.....靠,所以其實他們也都聽得懂我在人同貓講嗎?

以後要改說,「怎麼樣~~~~~~?」

總之,每天回家就是咕嚕會開始黏著你撒嬌。她會擋在電腦前面,要你看她,如果你不看她,她會跳到你的懷裡磨蹭著。然後頭會抬得超高,喵喵叫,問你為什麼不理她?

直到你把手伸下來摸摸她,眼睛看著她跟她說:「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她才會閉嘴。然後當你又開始打電腦的時候,她又開始重複以上的動作。

好像撒嬌就是她們天生的工作,專業的很,一點都不會累。

遲緩兒就比較獨立,常常是在旁邊看的那一位。偶爾她會想爬上我們的懷裡,但因為指甲太長抓得我們哇哇叫,一兩下我們就把她放下來了。

於是今天就幫她剪了指甲。

如果撒嬌是她愛做的事,就要幫她利其器呀,讓她發揮她與生俱來的天賦。



02.

來紀錄一些其他雜雜的事。

今天吃著雞腳凍,覺得超開心、超級引虧得跛,為什麼臺灣人可以發明出這麼好吃的食物,我真是猜不透台灣人阿。

今天發現自己真的是個醋桶子,有點嚴重,不靠譜,才這樣就要吃味,我莫名奇妙。

今天開視訊給公司同事看咕嚕撒嬌,格格說我幹麻嘟嘴,感覺很怪。

ㄟㄟ,奇怪惹,阿我平常粗魯歸粗魯,是不能嘟嘴是不是?穿褲子穿膩了偶爾也是要換一下群百搖搖阿.....看來太久沒男友的下場就是:一做這些事兒,即使自己不覺得彆扭,別人好像也都會覺得彆扭。

但,其實我真的是個 曾經因為太會撒嬌被男友嫌煩的人。

(靠北,這些男人很難伺候。)


好,最後,今天我其實最開心你們都開心。

等待的人請珍惜等待的苦澀,能睡覺的人請珍惜能睡覺的時光,生氣的人請珍惜有個讓自己掛心的對象,有肩膀的人請趕快找個人在肩膀上趴著,開始有目標的人也要珍惜現在有的力量,能做壽喜燒的人請記得請大家去你家吃。

而我就珍惜現在就能睡覺的幸福吧....

5 則留言:

  1. 貓咪的撒嬌,和小孩很像啊!
    包括打電腦(處理正事)的時候一定要湊一咖這點

    回覆刪除
  2. 你是邊撒嬌邊罵靠北嗎?
    那畫面兜不上啊~

    回覆刪除
  3. 照片裡的你上面是上班時的衣服,但下身好像換成睡褲了喔??

    回覆刪除
  4. @菜逃:

    真的? 天哪~~~難怪我喜歡小孩!!

    @sacofat:

    撒嬌時可能改罵"靠腰~~~"並把尾音用假音的方式來呈現

    @ 仙姑:

    那其實是那件衣服的下擺啦
    而且你注意的地方很奇怪耶!!!!

    回覆刪除
  5. 原來她趴在你身上
    還真會看鏡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