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靈魂出竅

01.

今天頭髮中分,想紀錄一下自己的樣子。猶豫了很久。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我自拍的樣子,有種不太認識自己的感覺 。

還是其實那就是我自己的樣子,只是我一直不是很接受?


02.

很常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外表又要裝做很不擔心。然後就造成了一種行為上的落差,生理上的不舒服,心理上的矛盾。

但是,如果假裝靈魂出竅,自己來看看自己與別人對話的場景、看別人與自己在同一個時空裏的相處情形,就會覺得:自己的擔心是多餘。

拜託,他根本沒這麼在意你內褲夾在肛門裡!拜託,他根本沒這麼在意你記錯了客戶的名字!

拜託,誰有想這麼多呢?


可是阿,多餘,總是在結帳的時候才會知道。

嘖,我下次可不可以在進行中就知道呢?在進行中就知道你不在意我的內褲夾進肛門裡,在進行中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

不然這樣有點累,肛門都ㄍㄧㄥ痠了,而且最後會有點後悔。


03.

除了靈魂出竅,今天發現了另一種免除擔心的方法---信任。

信任自己、信任隊友,就會無意間放鬆許多。就開心。

但要一直提醒自己。



04.

所以我也要感謝我的隊友們,ALL。幹,跟妳們動腦,嗨斃惹。

一起朝著同一個方向,就不覺得目標太遠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