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承載故事的行李轉盤

等行李

等行李轉盤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行李,總是把焦點放在自己熟悉的那卡標記上。那種大家一起排排站、引領盼望的感覺,很可愛。

期間總會出現幾個跟自己很像的行李,在花三秒判斷後,眼睛又移向下一咖行李。以前我大概都是急著想把我的行李找到,然後趕快拿著行李回家的人。

不過這次從北京回來的時候,因為發現我們的行李比較晚出來,於是忍不住偷看了很多別人的行李、跟華華邊等邊討論起行李轉盤上每一個行李和他們的故事。


等行李,各種不同的行李


行李超多,從她們的大小、顏色、還有掛牌,都可以猜一猜主人來自哪裡、去了哪裡、是個什麼個性的人。

「這個行李好餓喔。」

東西沒塞滿,還凹進去,這大概是個不太愛血拼的主人,皮箱髒髒的,也許出國對他來說也是蠻家常便飯的事。

這次大概是很緊急的狀態下,只是去個一天兩天的行程,於是東西塞了塞就出去了,也沒有太多時間添購什麼東西,於是就造成了行李還凹進去的一個狀態。

這種人挺特別的,懂得留白。換成是我我總是會想要把東西塞滿,甚至不排除塞保麗龍阿。


「這個好飽喔~~~所有的拉鍊都打開了ㄟ!」

可見這次戰果很不錯阿~買很多喔~而且可能還帶了很多名產回來。不知道他有沒有超重。

記得有一次凱X在日本機場,還因為東西太多了,直接在機場上演打包秀,整個人以快節奏先坐上行李箱將行李箱壓下來,再同時並用四肢協助將拉鍊和扣子扣上,這時屁股還不能離開皮箱!! 以免壓下的空間再度爆炸,簡直是一個相當精采的表演。


「這個很ㄋㄧㄠ耶,還有圖案~~」

怕一眼認不出自己的行李,於是選了花花的圖案,或是亮色系行李箱,或是行李綁帶上是一個花俏的蝴蝶結....這些主人很懂得怎麼塑造亮眼的個人風格。

也很容易沿路被大家讚賞,簡直就是把行李轉盤當做星光大道或Package Runway.....



挺有趣的,看轉盤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