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緩兒的芭蕾頭套

今天帶遲緩兒去看醫生。 是去八德路上的嘉慶動物診所。

我超喜歡動物醫院的,一進去就有很多動物可以玩。而且醫生人都很好的樣子。

題外話,長得看起來人比較不好的醫生,可能是牙醫吧....

總之,先幫遲緩兒掛號,護士看完掛號單上的名字大笑了。我實在很想問問在新加坡的髒小龜,你過去帶她去看醫生,是否也一樣享受護士大笑的那個moment?

診斷後,確定了皮膚上的傷口應該是溼疹,所以除了要擦藥,還要帶喇叭頭套預防她抓抓。



緩兒裝了花兒頭套


話說看了「天外奇蹟(UP)」就知道,帶喇叭頭罩是動物界的負面標籤。

我不確定遲緩兒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啦,但從他戴上後就很僵硬而且變得很自閉,我想它應該是除了行動不便以外,也是一種....羞恥心的表現吧。

而且咕嚕就在遠處一直看,可能很慶幸還好他自己沒有帶喇叭頭套吧。

風水輪流轉啦,咕嚕那天剪指甲,被「襪子套頭」的她,也是相當慌張。當時遲緩兒還在旁邊看好戲XDDDD



來剪指甲囉



希望寶貝緩兒趕快皮膚病好起來,我就可以幫你拆掉了!

小椰子、奇威,記得每天要幫她抹三次藥喔~~~~~

P.s. 覺得喇叭頭套太難聽了,所以自己改成芭蕾頭套。但又因為沒種自己改,所以低調的寫在這...

4 則留言:

  1. ㄟㄟㄟ...姑魯明明不怕剪指甲的呀,而且那小花襪臭不臭ㄚ?

    回覆刪除
  2. 正名 這叫"伊麗莎白頸圈"

    回覆刪除
  3. @阿姑:

    是乾淨的好嗎!只是沒洗的很乾淨~年久失修罷了! 好歹他沒破阿~~

    @JKC:

    你好有學問!

    回覆刪除
  4. 下次幫妮妮剪指甲時試試這一招 XD
    不然她會咬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