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上海] 名模的午後

在上海其實真正放鬆的時間太少,少到我們一有時間放鬆就險嘛(台語)失控,放肆的盡情的在短時間內體驗完我們短暫的停留---以一種旅客的姿態。

首先,是放肆的一場雨。

Sudden Rain @ Shanghai

前往1933的路上,還在問路時竟然莫名奇妙的來了一場大雨。當時因為Sophia還在廁所裡問路,所以我們三個人在外面等待,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更精確的說,也許是不太知道該往哪邊逃比較好。

計程車的車燈黃澄澄的在雨中開路,騎士們好像都會預測天氣一樣很從容的早就穿上的雨衣。但我們就這麼撐著傘站在馬路邊。

也因為雨實在太大了,就算有拿傘,也得很堅毅的撐著、擋著才行。唉呦,明天再補上凱倫一人撐兩傘的堅毅表情!

不知怎地,這場大雨讓我覺得,好像轉瞬間回到了台北。


接著就來到1933了。


1933 Outside1933 intro
1933 有點像藝文空間
1933 我總想像聽得見豬叫


這是個很酷的地方。有點像台灣的華山藝文空間。看得出來,這是個還在被推廣的地方,很多活動曾在這裏舉辦,牆上也有很多關於這個奇妙的屠宰場「變裝」的記載。

但膽小如我,邊走著還是不停著想像著豬在叫的聲音,以及強壯的屠夫們持著器具工作奔跑的樣子....(怎嚜聽起來有點A)



like my horse





連接著母樓,外面是一棟餐廳,看起來挺高級的。裡面,竟然有馬耶。於是,我假裝我養了一匹馬。

HORSE,他叫荷斯。能養馬(翻)真是太帥氣了。

可惜,因為裡面消費有點貴,不然其實還蠻想進去騎在馬上看看的。(是說店家也不一定願意讓你騎阿。)







Famous Model SophiaFamous Model Phoebe IIFamous Model GraceFamous Model Karen

於是來到了我們作秀的時間。

千里迢迢,就是為了這一場秀吧。每個人都卯足了全力。

今、日、我、最、美 的氣勢真是無與倫比。

特別是凱倫,有沒有很想揍她的衝動呢?


hey, pretty girls休息片刻

做完了秀 ,總要休息片刻。你們正翻了我只能這麼說。


其實,到每個新的地方,忍不住都會有旅客的姿態,這也許就是出差有趣的地方吧。能有這些機會邊旅行邊工作,我還挺珍惜的。

保持好奇心,留著好奇心,我知道我會用上很久很久。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