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精采樂活單車遊~

今天是OUTING日,內容是:騎單車!!

怎麼會這麼樂活阿這家公司!!

小黑、鼎權、丁丁、華


謝謝丁丁的弟弟鼎權和小黑,今天先來幫我們全公司上「單車上路」的課,他弟跟他有點神似,但比他帥...喔不,是細緻。


當然,出發就不能注意一下大家的行頭,特別是....凱倫的!!



怎麼會有這麼開玩笑的帽子!!!

凱倫的帽子有夠開玩笑


凱倫每次要出發去哪玩,幾乎都會特別去添購這次旅途的必備行頭。所以,她今天一來上班,我就忍不住上前關切了一下她的衣服和褲子等是否為昨天去買的,沒想到衣服褲子都不是!!

那麼我想就是這頂帽子了!!!

沒錯,凱倫回答道:「我昨天去試戴的時候,好多女生在旁邊試戴了也都說好好看!!」

華華:『那最後她們都有買嗎?』

凱倫:「ㄟ~~只有我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太秀場了阿這一頂!!

但騎著腳踏車這樣出場超酷的。我怎嚜沒拍到在車上的呢?幹。



當然,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景致?!

淡水河

八里夜騎很正點

今天照的照片很少,因為都在騎車車、和吃吃喝喝。

在這種路邊攤很多的地方,每逢試吃必捧場的我,遇到一攤奶油餅的老板娘。原本我跟王丁丁上前去只是要拿他們的黑糖麻糬試吃,沒想到,當我說:「那奶油餅有試吃嗎?」老闆娘竟然說:

「給你一個!!」天阿~~是完整的~~~~

我:『唉呦~不好意思拿啦~很不好意思!!』

「看你是正妹才有的喔!!!」

我:『(立刻拿) 謝謝老闆!!』

幹,不虧我上升星座在天秤座阿,有正妹的潛力。


今天另外一件值得紀錄的事,是格格的「NON-Stop酒催」。

格格真的很會催酒。

當你杯子空了,她就會像幽靈一樣的跑到你旁邊,把杯子倒滿。

當你好不容易喝完,她又會笑笑的馬上補位,說「開心嘛~」或是「只有一杯,開玩笑喔!」

當你敬完了一個人,她又立刻邊倒酒邊說:「來,敬一下XXX」

奇怪了,整個變成主持人了。就像整個被憲哥附身一樣,這場子都是她的!!!滿場跑,被她點到的人沒有不中的。


我覺得,這個能力,很厲害。因為她永遠都是最清醒的一個!!!!

5 則留言:

  1. 難怪我們會合耶~~我上升水瓶 太陽天秤啊!!!
    吼~~ 這時候應該要來唱一下愛老虎油才對 XD

    回覆刪除
  2. 我十分的認同上升星座在天秤的那一個部分,因為我也是~哈哈~據說有俊男美女的潛質

    回覆刪除
  3. 我只敢拱男生喝~
    你沒發現被我拱的都是男生!
    哈哈~所以不給你酒喝

    回覆刪除
  4. 雖然前一天我們都在逼王丁元要想太熱的備案~
    但沒想到大家一起出去玩不管怎樣 就是開心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5. 說真的~我覺得我很in style耶 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