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Unusual Friday

今天真的很不一樣。因為下週要去上海出差,今天趕著本週要出去的東西、交接著下週即將進行的工作、釐清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要走的進度...當然還有準備著下週一週的資料和文件。

我和我們,一邊忙亂著、一邊想像著各式可能發生的狀況。我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似乎是越來越有趣、也越來越令人在意了。

很希望確實能帶回一些什麼,不僅僅是工作或案子,可能還有一些其他的。我是有期待的,雖然還不是能說得很清楚「我到底期待的是什麼」,但總是不停的期待,即使期待的目標好像每天在換。

我在想,是不是得先把自己原本的「認知」挖空,重新裝回更多更多,甚至消化後,再裝更多更多。想把那裡的可愛和不可愛,都裝回來。

ㄜ,即便那天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呂蘿拉說起「旅行,並無必要」,但是在要跨向一個新的嘗試之前、接觸不一樣的環境前,這確實像是一趟旅行讓我有點雀躍和緊張。

瘋狂女孩!祝妳好運!

不僅僅是對工作的意義而已,還有眼睛裡那閃過很多很多的靈光乍現、和各種很深很深的期待。

2 則留言:

  1. 旅行,必要也不必要!
    永遠帶著一顆初次遠足的孩子般純稚的心,
    讓每一次都像第一次般的記憶鮮明,
    讓每一瞬間人生的相遇都像是旅行般的充滿欣喜,
    出門或不出門
    距離遠或近
    都只是不同的旅行日記內容而已
    帶著平常心跟第一次遠足的心去吧!

    回覆刪除
  2. 賀!
    平常心和第一次遠足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