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最重要的小事] 金銀斧頭 之 簡報王版

我們精準的凱輪,有一本很威的書--《簡報王》銀色包裝,非常威猛。

公司從成立到現在,每到重要PPT上場的場合,我們都會把這本書像整箱的國農一樣拿出來拜。而且每次翻開,一頁一頁很威的PTT圖展開在眼前,大家都是驚叫連連。

因為真的太強太強。

後來,凱輪又再去買了一本同一系列、但是是進階版的--《新。簡報王》金色包裝,相當搶眼。兩本放在一起,說要多有氣勢就有多有氣勢。

今天,在大家肉體比嘴上老實的補班週六,一陣混亂之際,一個傻小子,名叫榮恩,因為日前他的PPT功力被他的同事認定「需要再做(很大的,這三字可用刪除線)精進」,加上他個人的Review報告在即,準備好了報告內容....

可是那說好的PPT畫面,怎麼辦呢?所以他相當苦惱。


雖然笑場了。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於是他今天下午靈機一動,決定鼓起勇氣走進副總辦公室詢問洪凱倫那本簡報王到哪裡去了,他想找來看看。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於是榮恩問:「凱輪,不好意思,請問是否可以借我超強大的《簡報王》呢?」




只見這時候一陣乾冰(自己想像的,我想洪凱倫會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原本好好的坐在副總辦公室弄業績報表的洪凱,忽然從地面上升起: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當升到地面時,榮恩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了。凱輪手上竟然拿著 兩本簡報王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凱輪副總說:「年輕人,我有兩本,一本金色、一本銀色,你掉的是哪一本阿~」

(她真的這麼說)。


這時候榮恩在一旁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只覺得「這家公司的副總有必要這樣嗎?」一時驚慌無奈不知道該怎麼應答。

坐在旁邊的呂蘿拉 還好心的傳小紙條以及用氣聲跟榮恩說:

「你快點說你要木頭做的那一本!!!」


於是榮恩說: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副總阿副總,我要木頭做的那本就好!」

(其實當下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木頭做的!!!)




凱輪龍心大悅,她慈祥的撥開了她的鬍子說:

「呵呵喝~年輕人你真是誠實,我決定送你金色的新簡報王!」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只見榮恩笑得合不攏嘴。心裡想說「只不過是借本書....」




以上,就是簡報王版的「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我在現場,快笑翻。因為都是很臨時發生的事,照片是補拍的,Photo code....

但這絕對是最重要的小事!






-

9 則留言:

  1.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光用想的就要笑死了!!!

    回覆刪除
  2. 大笑耶....實在太好玩了!
    我看到從地面上升起以及木頭做的斧頭,我已經笑到嘴巴都抽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太酷了~ 不過現在不是很多PPT的template可以下載來用嘛? 或是改用Prezi好啦!

    回覆刪除
  4. @pei-hua:

    不是母片,是圖表的表現部份,母片通常都用公司的~

    回覆刪除
  5. 好有趣(的公司)

    回覆刪除
  6. 我快要笑屎惹
    縱使我就在現場
    看到你的報導 我還是大笑惹

    回覆刪除
  7. That's really funny!!! hahaha...

    回覆刪除
  8. 豪想要看LIVE的!!! 尤其是凱倫浮出還有呂蘿打pass說木頭那裏!!!!! XDDDDD

    回覆刪除
  9. 我快笑死了

    原來妳們當天在拍這個唷

    另外補充

    我有 "提案王"

    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