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最重要的小事] 二樓的花

最重要的小事 # 13

二樓的花長到三樓一家親了

週末午後的味道,跟被太陽曬過的棉被一樣,暖呼呼又香噴噴的。那天我跟奇威走在路上,看到這奇妙的花---我喜歡的那種花,桃紅色,爬著藤,藤爬著,爬到三樓的窗台裡面去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有點像是侵犯了別人的空間,但是,又很像是一種分享。

我如果是住在三樓的人,我想我會留著。即便它可能遮住了我原本的景色,但它其實也已經成為我的景色。

就是這種花:
我喜歡這種花,但叫不出名字



最重要的小事 # 14

那天在路上遇到消氣的我。

消氣的麵包超人

就掛在那裡耶。他的主人知道他消氣了嗎?

原本主人應該也是想「可愛地」把他放到外面吧,經過風吹雨淋消氣了,主人是不是忘記了?以為他還是很可愛?



最重要的小事 # 15

價值應該不是別人給的,這句話我知道。只是我其實也不喜歡,我的朋友用中傷的方式,來嘲笑他並不認同我所認同的價值。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希望你支持我,正在努力認真的事,而不是幸災樂禍的,嘲笑著我,而那件事是我千真萬確喜歡的事。



後記:

原來我對自己並不誠實。今天認了這罪,以後要對自己誠實,菲比寶貝。

2 則留言:

  1. 親愛的菲比
    關於被嘲弄這件事,
    ceo很有經驗跟研究心得ㄟ
    通常朋友笑我們
    是因為他內心其實羨慕我們能這樣做
    自卑自己做不到
    希望我們會半途而廢
    ......
    其實被嘲笑的我們才是贏家喔

    回覆刪除
  2. @CEO:

    恩,有道理ㄟ~~
    (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