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一點都不酷炫的超級電療急急棒!

話說,為了減肥,這陣子一直在跑步。

那天因為我的好友蔣暴龍帶了他的柯基犬去看狗膝蓋,醫師叫他要開始給狗吃葡萄糖銨之類的東西,並減少跑步,他就順便苦口婆心的勸我:

「你不是也在跑步嗎?我告訴你有在跑步的人,而且體重偏重的,都應該要開始吃這個。」

『.........靠北喔,好啦!!!』=.=

「但我不是說你體重偏重喔,我只是齁....好心的提醒。如果你膝蓋會痛的話真的要小心呀~」

『災啦。』

才負氣的說完這個人嘴巴有點賤,發現--幹,我走路時膝蓋會微微的痛了起來。

好吧。有點ㄎㄅ,竟然被說中。於是,週六陪阿媽去看中醫,就順便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他,什麼都沒說。

每次看中醫都覺得他們應該會算命,明明!! 我什麼都沒說、他也都沒摸呀!!! 但是他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於是他叫我去做電療。

電療~~~~~~~~~!!! (原地晴天霹靂)

後來發現,並不是電椅那種,而是後來作完我才知道的--

超酷炫電療急急棒 !!!

為什麼說他是急急棒呢?請看圖解。(沒拍照所以自己畫)


就是一根很像玩電流急急棒的小玩意兒。

塗上滑滑的潤滑液之後,就開始像照超聲波一樣,塗在我的膝蓋上。


那為什麼說他超酷炫?

因為,抹在一般的部位都不會有感覺,只會覺得涼涼的,可是當它移到膝蓋關節處發炎的地方,就會

超痛!!!!!

很強ㄟ,只會感應到發炎的地方,所以整個過程就會「涼涼~~~~痛!!!!! 涼涼~~~~~痛!!!!!!」這樣不停的交替,而身為人類的我們也會知道你揪竟哪裡發炎了,你說是不是很!酷!炫!

總之,好喜歡那東西。我以為只有我,後來發現其他病人自己去處理的時候,臉上都會有一種驚喜且上癮的感覺。


【後記】(無力)


後來我問推拿師:「是不是真的我體重太重了,所以跑步以後才會這樣?」

推拿師:『我覺得你可能是跑步姿勢有點不太對,你都是傷到內側,表示你的膝蓋彎曲姿勢可能都偏內,所以會給他太大的壓力。』

我:「那是不是體重也有點影響?」

推拿師:『ㄜ...所以你以後姿勢要注意喔。』


奇怪耶.... 為什麼不告訴我還欲言又止!!!是怕我太傷心所致嗎............現在中醫師都好貼心...

-

另外,網友菜逃熱情提供,原來電療有可能把血管電爆!!

所以請大家小心點了~詳情請見下列留言

呦~好恐怖喔~~~~我還在酷炫蝦毀!!


-

6 則留言:

  1. 菲比…啊那個吼…我不是故意要潑妳冷水啦!
    那個啊…電療…還是不要隨便療比較好
    (最近的推拿師好像都很愛這一套)
    上次溫ㄤ就去電了一下
    (順帶說明:他,粉胖…連走太多路都會傷到腳的那一種)
    結果…整隻腳裡面的血管爆開!
    不哈啦!真的爆開!整隻肥腿青筍筍的!
    推拿師還跟他說是什麼內傷積太久之類的
    後來發現不對,到大醫院檢查,才知道是電療把血管給電爆了
    原本只要休養三五天的小傷
    弄到最後整整三個月才痊癒…
    妳妳妳…改天除了注意姿勢之外
    運動完,善用冷熱敷就是很不錯的保養了啦!真的!

    回覆刪除
  2. @菜逃:

    真的喔!!!!

    夭壽~~~~~我還覺得她很酷炫耶!!!

    幹~好恐怖喔,我的血管差點就要爆破惹~~~

    謝謝你,我要來乖乖熱敷了,謝謝!!

    回覆刪除
  3. 這是血管有鐵粉嘛? 好可怕~ 但還是多電一點啦! 這樣才有文章寫~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 電流急急棒是超音波啦!

    回覆刪除
  5. @唱歌零:

    我現在都有照你說的冰敷冰敷熱敷ㄟ
    希望腳卡緊好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