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穿著它,想念妳

阿姨送我的裙子,一邊穿一邊想著她


最疼我的阿姨,是一個穿衣服很有品味的人,還自己開了服飾店。

每次我回去高雄,她就會送我很多衣服,這件裙子是其中一件。

我不是很懂得穿衣服的女生,可是這件裙子她送給我的時候,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大概是因為,天生就很喜歡黃色阿,我是「黃」菲比逼撥耶!連公司的名片我都印黃色~

那時候阿姨說:「就知道妳一定會先選這件!」她笑得好開心喔。

每次幫小朋友買衣服,買到很適合的,她就會有那個笑開來的表情。那是她成就感的來源之一吧!



後來,只要穿上這件裙子,就會想到阿姨那個笑。

這幾天瘋狂的想到阿姨。

聽廣播電台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那時坐在她的車子裡,她帶我出去玩的那個溫暖的高雄午後,我坐在前座,太陽還灑在我的大腿上,溫溫的感覺都還記得。當時是聽南台灣的Kiss 99.9。紅燈時她要是緊急煞車,她會先用右手,把我擋住。像保護她的小孩。

穿上裙子的時候,很想讓阿姨看看。

很想妳。很想妳。希望妳在那裡也過得很好。

想當做妳都沒有離開過那樣的想著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