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Mixed, and respect



這週末看Friends第六季,講到 Monica 最喜歡的情歌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她與Chandler 共舞時,我被這歌聲整個打到(趴搭!),找到了這個版本--Andy Williams所唱。

太美了,那聲音!


01. 姊妹

很多女生都有好姊妹,天生有跟好姊妹分享心情、共同承擔的天性,可是,我長越大,越覺得我好像沒有那個天賦。

仔細回頭想想,我一直都不是很貼心或sweet的「姊妹」,也不是會第一時間想到分享心情和秘密的「姊妹」,很多事情放在心裡,不是不講,而是不知道原來這樣才叫「姊妹」...

大概是一直到出了社會以後,才漸漸的找到、或說是學習那種感覺。

昨天跟龜聊一夜,我覺得我好像錯過一些重要的事情。她們不敢告訴我的那些事情。我才終於瞭解到,那種沒有被放在第一位的感覺,哀傷柳。

雖然後來也是知道了啦,但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最後知道阿!!!吃醋了!!!


02. 阿公

今天晚上身體很不舒服,一直很想吐。

奇威遞給我一個神奇紫草膏讓我擦肚子,白色的外罐,看起來很像廟口會賣的那種不知道裡面到底賣什麼藥的藥罐。

想到阿公以前還在的時候阿,每次我脖子癢、發炎亂抓,他就會很神奇的給我一個黃色扁圓的藥罐,裡面是白色的乳膏。那是以前阿公去廟口看人家下棋的時候,旁邊的小販賣的。很神奇的是,真的有效!所以我就開始每天擦,有一次擦完了,還跟阿公續訂XD。

黃色的小藥罐,就是要阿公買的才有效阿,當時真的這樣想。

忽然一邊擦起藥,一邊就想念起阿公來了...

說也奇怪,奇威的紫藥膏,也治好了我的不舒服了。


03. Mixed

世界上文化種類太多了,而文化沒有好壞,只有差異不同而已。

某些人好奇為什麼某些人可以花這麼多時間玩線上遊戲。
某些人好奇為什麼某些人可以花這麼多時間研究化妝。
某些人好奇為什麼某些人可以對軟體硬體的特性這麼著迷的鑽研。
某些人也好奇為什麼某些人可以美味一上桌就先拍照捕捉畫面。

我們都如此不同,也許該做的是欣賞彼此的不同,而不是嫌棄。

應該盡力讓生活中多一點點互相尊重和互相欣賞的。

2 則留言:

  1. 我娘也超愛Andy Williams的,事隔這麼久我都快忘記他了,被你一說才想起來這人..

    回覆刪除
  2. @singing0:

    真的齁
    你娘真有眼光
    他真的很棒很迷人
    不只聲音哪,人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