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午後的足球小將

今日戰利品,銅鑼燒冰淇淋

感動!暌違已久的銅鑼燒冰淇淋,終於在今天入手了。打從那天我在撲浪上說「想喝熱熱的湯」,而ㄚ一很認真的回應我「我想吃銅鑼燒冰淇淋」那一刻起一整週,我的食慾就一直不停的被挑動。

耶,終於今天吃到了!而且這個老古董產品已經不是跟那些fancy的冰淇淋放在一起了,而是晉升(吾以為是晉升XD)到跟冷凍水餃產品們......喔不,是哈根達斯放在一起阿!好高檔喔!

總之,帶著我的義美銅鑼燒冰淇淋,一起見證了這一刻的格格跟我走到附近的小學,看到一群小小的小朋友....在踢足球,小小的身影在操場上跑,好可愛。

Children playing soccer 003
大家都在操場上奔跑著。

Children playing soccer 004-刺激的進攻

進攻的超級刺激!白隊的守門員很辛苦的防守著。

Children playing soccer 007 兩邊的教練中場休息時精神喊話

比賽暫停,兩邊各自集合精神喊話,綠色那隊的教練很猛,說誰誰誰沒踢好,應該怎麼跑位,最後還有大家把手疊在一起加油加油!嚴師阿,但是當小朋友踢球進去的時候,他還是會比大姆哥喔!MAN爆了~

Children playing soccer 008 綠隊還有加油加油很有FU
綠色隊伍。

Children playing soccer 005-超MAN的教練團
教練團都很強的樣子,綠色衣服那位在旁邊更是專業,跟小朋友練踢球、激動的鼓舞、指導戰術,我想他可能是總教頭。




其中,白隊有一個小小混血兒,長得很帥,但是一直在旁邊亂抖亂動,雖然外國爸爸也在旁邊看,但好像也沒有很認真,像一隻小蟲一樣的好動,整個快笑死我們了。後來....他就被教練換下場了,So sad....

當他們摔成一團的時候,格格一直說「看起來好痛喔」,可是又口口聲聲說以後要送她兒子來練足球。我忍不住勸她:「算了啦,這樣身為一個足球隊員的媽媽,你以後每天都會很心疼ㄟ!」

白色那一隊其實攻勢一直處於下風,守門員守得很辛苦。但是守門員小將理著一頭平頭,認真看著前方的眼神很帥氣。希望他長大也記得這一刻他曾經這麼投入。

後來守門員他爸爸來到場邊看他,小將回頭看著他爸爸,笑得很開心、很驕傲的樣子。我想每個孩子其實都希望父母以自己為榮的,對吧?他們父子兩眼神的交會讓我感動。


哈,雖然是小朋友踢足球,但是整個讓人好嗨喔。場邊每個大哥哥大姊姊都在為他們的得分和失分歡呼拍手,很妙的一個下午。如果電視台也轉播兒童盃足球賽,應該也很好看阿!

格格說如果電視台轉播的話,可能童裝品牌就要來置入。--> 我們職業病真的蠻嚴重的。XDDDDD


5 則留言:

  1. 我們現在有童裝品牌客戶喔
    請看上上期ceo週報

    回覆刪除
  2. 球場後面的高樓公寓,好像是很壯觀的觀眾看台喔!我想像著窗邊擠滿人的樣子.
    我常覺得NCAA比職業賽好看,不是因為球技(NCAA當然差多了),而是因為他們都很認真.

    回覆刪除
  3. 球場後面的高樓公寓,好像是很壯觀的觀眾看台喔!-->真的ㄟ!

    回覆刪除
  4. 我看這篇看到眼睛看東西都糊糊的惹

    回覆刪除
  5. @蘿拉:

    是有這麼難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