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早起日記 Day 2] 小籠包

上床時間

00:00上床,大概是00:30睡著吧...

起床時間

06:25

起床以後

二話不說,吃掉了奇威昨晚放在桌上的小籠包XD。

聽到賴世雄在ICRT裡面說,某些國家拿到食物會習慣在地上抹兩下再吃,增強免疫力,他個人也覺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所以東西即便掉在地上也會吃掉。

但我想起每次我要撿起來吃的時候,都會被阻止。但越是有人阻止,我就越想吃! 而且吃掉以後,心裡的感動都是很莫名(奇妙)的。就跟菜依林在頒獎典禮上說:「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一樣。

今天起床以後,我發現我幾乎是「急著」打開電腦。我在急個屁阿。去 In the Morning 拿了徽章掛在部落格側欄(指),有種莫名其妙的使命感。

我一直在想我嘗試早起的動機是什麼。好像是因為:想讓自己生活過得從容些、想讓自己清醒的時間長一點。有點無以名狀,其實。

想早起也不是說說而已,做了一些配套,例如神經病的回家就不開電腦了,變成看書看到睡著(充滿文字的東西有催眠效果)...

我一直在想,一定是有什麼很強烈的動機,不然我為什麼捨得改變?畢竟我也是個若非必要討厭改變現況的人。



昨天晚上去跑步的時候,一個阿公跟我說,他有注意到我每次都把鑰匙放在入口,他覺得這樣非常不安全。邀受喔,我想那真的很不安全,都被你注意到了,但是我以後鑰匙可以放哪阿............

像小狗把牠的食物放進泥土裡嗎?

3 則留言:

  1. 鑰匙為什麼不放在你自己的口袋裡?

    回覆刪除
  2. 可能你發自內心的覺得改變的時候到了(不是競選廣告)

    鑰匙可以放阿公那邊....

    回覆刪除
  3. @Coconut:

    因為我口袋沒拉鍊會掉出來

    @moses:

    恩,有時候就是會沒來由的想改變,這樣好像生活會有趣點。

    鑰匙放阿公那邊,不錯耶.......

    但怎麼覺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