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凱倫的新家入厝趴

今天我們去參觀凱倫的新家,超羨慕的阿~~~~

按照這家人來瘋公司精神的慣例,遇到「導覽」的時候,對於驚訝感的詮釋我們是相當拿手的。

「這個牆壁是漆了很多層,漆出來的。」

『挖~~~~~』
『竟然還可以這麼平滑耶!!』
『而且還是這麼漂亮的顏色!!』

▼大家摸了起來而且相當興奮。不約而同搶著要摸牆壁!大家站成一排真的太好笑,而且以張奇威的表情最為到點!!

對於漆了很多層的平滑牆壁感到不可思議的大家!


▼導覽的過程中大家嘴巴都沒有闔起來過。而且是不停的「挖~~~~~」、「窩~~~~~」、「靠~~~~~」個不停。

大家對新家的任何事情都很好奇


我可以這樣說,有這群人在的地方真的最好不要有鄰居。

▼這麼時尚的時鐘,就要請這麼時尚的人來展示。

名模時鐘生死鬥


▼芸芸牌的微波爐時尚又好用,可以做40幾種料理。碼特和高踢很認真的在研究怎麼使用。

we are studying 孫芸芸牌 微波爐


▼吃完飯玩起了Wii,在玩Boxing的時候,王丁丁很認真的攻擊黃菲比。

Playing Wii Boxing - Dean is attacking Phoebe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打到對方,只知道一直瘋狂的亂打,旁邊的人一直大笑,然後我們一直亂揮。我只是想說Controls有教到要自我保護的動作,於是就做做看。事實證明:完全沒有防禦能力阿!!

▼他們在玩划船。一起亂揮超好笑der~。

Playing Wii - Dean and Matt are rowing boats II

▼因為王叮叮遲到,來的時候剛好讓我們目睹了高級影像對講機的使用!!!

Dean is comimg!!


整個一個下午,有一種小時候去同學家玩的感覺。好喜歡凱輪的新家喔!小巧時尚、五臟俱全,真的好棒。

看得我都心動了,原本已經做好準備老了可能要入駐老人院,但現在動了想買房子的念頭了。

特別是最近的心境,那種想為自己一個人的未來打算的念頭,十分強烈,就特別的想認真思考這樣的選擇,即便我現在根本沒有能力,甚至要談論計畫也是很棘手而困難的。

期待跨出去的一小步。

總之,這個週末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很嗨,就像放暑假去同學家玩了一圈,發現同學家是一個自己嚮往的新世界一樣。但,也整個好累阿~我要去當趴趴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