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加速的藝術

01.

今天公司辦三月慶生會,因為在跟客戶講電話,無法進去會議室參加,飲恨!沒辦法看到小猴當主持人兼壽星搞笑,讓我覺得人生好像失去了一點兒色彩。

掛了電話,我心想:「今天就破例不要吃慶生蛋糕吧!」每次慶生完都一定要吃蛋糕阿,因為噘咪咪都會幫我們訂超好吃的蛋糕,而且一次都兩三種口味。今天就心一橫決定:算了老娘不吃糖類物品。

結果...到了接近要下班去跑步的時間,開始覺得嘴饞了。於是開啟了與跟我一起去跑步的跑友王丁丁的對話:

Phoebebibo 說:
等等就要去跑步 你覺得我還可以吃蛋糕嗎 因為我剛剛沒吃到!

Dean-CHANGE 說:
請問「我剛剛沒吃到」這是關鍵點嗎? 為什麼要拿出來說

Phoebebibo 說:
因為我怕會被誤會我吃兩塊阿


幹,果然大家都不懂小胖妹的心酸。小時候一群小朋友一起吃東西,問誰多吃了一塊,我就是會被懷疑阿!這種陰影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02.

既然講到王丁丁,那就來講一下他這個人長怎樣好了。這要從我們的另一個好友 呂朋 說起。(感覺這號人物很久沒在網誌出現了)

呂朋目前在美國唸書。那天他跟我說他有個日本同學,長得跟王丁丁很像。他就傳照片給我看。

我:「一點都不像阿!!」

他:「會嗎?可是我覺得味道很像耶!」

我:「我認識一個人,比起來更像王丁丁!」

其實我並不知道為什麼像王丁丁可以這樣比來比去,他又不是王力宏,這樣比也太ㄅ他了。但,也許這就是我們這群人群聚終日、沒有意義中的意義吧。

為了證明我認識的人比較像王丁丁,我還特別去找了照片。


我:「就是這個人!!左上角那位!!」




















超像的阿!為了證明真的很像,我一定要附上王丁丁玉照一張,以資證明我聰慧的眼光:

Dean--忍者亂太郎的老師

是不是!!!!來賓請掌聲鼓勵!!!


02.

今天因為很急著上廁所(簡單來說就是尿急),沒想到女廁全滿,於是我又跑去男廁,沒想到男廁唯一一間也有人。

「媽壓~連男廁都有人!」

求救果然是有用的,女廁裡原來有孫師影。孫師影大笑叫我忍耐一下,她說她快好了。

孫師:「唉幽,你也知道生理期都是比較慢的阿。

黃菲:「但你也太慢了一點說

孫師:「你不知道要換衛生棉之類的動作都會比較遲緩嗎?

黃菲:「那你可以再快一滴滴嗎?

這時,Maggie從另一間走出來,我火速的一個轉身就進去了。進去的時候孫師影還在murmur她其實很快。

黃菲:「我進來了啦。我覺得我一定可以比你快。

孫師:「我已經在穿褲子了啦。你不可能比我快。

此時,





刷~~~~~~~~~~~~~~


如洪水般襲來的浪潮聲,聲聲催人~~~~






孫師影大笑:「黃菲比你沒必要為了贏我加速阿!!!!!!


恩,我太想贏了。


7 則留言:

  1. 我看到最後刷的一聲...整個大笑耶!!
    你也憋太九了點啊親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啊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刷的一聲笑死我了!!!

    然後王丁丁真的跟那老師(那是老師吧?)很像

    回覆刪除
  3. @摳摟摳摟:

    我是真的憋太久了阿XDD
    但想贏也是關鍵!

    @sacofat

    對,是老師!!真的很像!!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那張王丁丁的照片,妳是故意挑的嗎?
    還剛好是穿著藍色的帽T
    像!像!太像了!
    根本就是山田教官真人版!!!

    回覆刪除
  5. 推山田教官,哈;我也是那種會衝男廁的那款。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哇靠!最后一个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7. @菜逃:

    是我前一天發現時,請他把連帽外套戴上讓我拍的
    真的太像了阿,不假他人!!

    @Sylvia:

    我覺得男廁就是拿來靈活運用開放給女生在女廁沒得上的時候用的。

    @chunsia:

    我個人也是邊尿邊笑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