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Review

明天要去醫院看報告,我知道我應該會很平安,可能只是睡太少造成的,但是卻在剛剛睡前還是七上八下的擔心了起來。

那天第一次踏進腦波室,護士給我的頭上用灰色黏土,插上了五顏六色的管子。頭皮一陣冰冰涼涼的,覺得好炫。

護士把窗簾、門通通都關起來,室內變得昏暗。接下來就是一陣跑報表的聲音,然後護士叫我閉上眼睛。

我想著公司現在在幹嘛,蘿拉現在可能再說甚麼話,潔德開不開心,象牙白在跟小猴溝通啥。想著今天早餐好好吃,明天還要再買。想著我欣賞的人,哪天跟他手牽手看看阿。

「不要睡著喔~~」

檢查師把我叫醒。幹,我睡著了。而且我忽然想起,檢查師正在監看我的腦波,難怪她知道我睡著了。所以剛剛想到的牽手其實是在作夢。

唉呦~這麼昏暗的地方,不讓我睡著真的有點不合理。套句順風說的話:「明明腦波室就很適合睡覺」。

接下來又是張開眼睛、閉上眼睛的動作。

這次為了不要在被檢查師抓到,我只好強迫自己想一些不那麼容易睡著的事。

我開始想過年我那幾天要幹嘛。第一天我要回家應該是幫忙大掃除。然後我當天晚上要睡哪個房間呢?睡在阿媽旁邊嗎?

年夜飯我要跟小朋友們玩什麼遊戲?阿,我要去台南一日遊,要吃很多府城美食,還有去找奇威格格逛夜市,還要吃棺材板、冬瓜茶...

「不要睡著喔.....」

靠北,我又睡著了!!


就這樣,我被抓到偷睡覺三次!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腦波檢查。深深覺得人體好奧妙,腦波檢查師的工作也好酷。她可以知道人什麼時候在睡覺!(不過被我這樣一講,就相當的不酷。)


總之,明天要去看報告了。我要早睡覺!

以後要戒撲、戒晚睡、戒熬夜寫部落格!

2 則留言:

  1. 我剛偷偷的瞄了一眼掛在旁邊的plurk
    我也想說:感謝主!你報告正常!
    是說…醫生有說是什麼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菜逃

    他說沒什麼問題,就是要早睡和多運動
    (那我現在還在這幹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