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單身的妳」投票倒數一天!

嗯。

但其實我不知道投完以後,要..幹嘛

  1. 沒有留資料,沒辦法收集會員名單

  2. 沒有留資料,沒辦法送來店禮

  3. 只能證明「很多人都被說很挑」
    (然後我可以在心裡幫妳們罵一聲幹,我知道那種感覺很幹。)

  4. 只能證明「很多人可能真的蠻挑的。」
    (大家請加油,讓我們一起洗刷單身的人就是眼高手低的「污名化」現象)

恩,我再想想。一定有什麼SOMETHING可以被留下的。

P.S.

我想寄明信片給大家(不管熟不熟認不認識喜不喜歡),
所以如果有人想收到的,請寄你/妳的地址(含郵遞區號)和名字給我。
雖然可能一直送到09年年底。

我親手做卡片喔~腰受喔!這麼賢慧!

14 則留言:

  1. 就投票結果寫篇論文拿去投稿吧!

    回覆刪除
  2. 不用這麼複雜
    就投本週ceo週報吧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小邱:

    可以喔!XDDD歡迎~~

    回覆刪除
  5. 你一定是太宅了 <--包含好多點...

    回覆刪除
  6. 我投好了。哈,我想加入明信片的行列,再丟妳離線嘿。

    回覆刪除
  7. @Sylvia,

    好阿~快給我喔~:)

    回覆刪除
  8. 请问愿意让我参加吗?

    回覆刪除
  9. 1, Elberta St, Macgregor, QLD, 4109, Australia
    謝謝!
    2009年4月17日離開,要早點寄喔! 不然就都收不到了!

    回覆刪除
  10. @小椰子:

    我好愛接你打來公司的電話!!!
    下次盡量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