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衛生棉條星光大道

本篇文章,是受衛生棉條廠商邀請所寫的 棉條試用心得文

個屁。

我根本不太有名阿,怎麼會有廠商邀我寫試用文XDDDDDD,有點開玩笑(joking)。

不過阿,因為我從去年五月起變成棉條狂了。之前紀錄「衛生棉條初體驗 (一) 我安裝成功了」之後,整個愛上棉條,瘋狂的試了各種導管棉條,辦公室還促成了幾次團購。

總之,我對棉條簡直就是狂熱,對於馬英九沒有好好推廣這個好東西,我始終是覺得有股怨念、相當遺憾。

本來我都是用導管的棉條,可是最近因為快用完了,懶得去跟賣家買,於是我就「回娘家」去買了第一次用的o.b.。

本來還有點小怕怕,沒想到.....她變惹

變得超好塞。靠!超級好塞的阿!就是所謂的--- 超級塞呀人!!

我本來在猜:應該是因為我經驗值多了、變厲害了, 於是我又開始在辦公室小題大作的炫耀。

但後來在旁邊冷眼旁觀的且是棉條老手的 Ivory(她都偷來,幹,其實她是棉條好手)跟我說:「應該是,因為歐逼的外皮換了。」(還託了一下眼鏡)

靠北,我覺得我「棉條教母」的地位被威脅。

於是大家就開始爭論了起來。然後我們就很神經的在公司拆了不同品牌的三個棉條比較了起來(ㄎㄅ,很貴ㄟ),後來還學電視的衛生棉廣告,泡藍色印章水(用印章調的XDDDD)!

然後我發現,老手的 Ivory 推的歐逼好像有扳回一成ㄟ。


【圖一】這是我之前用的TAMPAX牌,美國妞貨。

第一次把它撥開有點害羞,但撥開後就被驚到。

因為毛毛的,很怕自己的陰道被那些棉絮「陰到」。 雖然以前真的是覺得蠻好用的。






【圖二】這是曾經被我斷貨的歐逼牌,台灣買得到但來自美國的貨。

新材質的她,不像以前一樣毛毛的,有一層類似絲質的織優朗(?)的表層包住,所以撥不開,也比較滑了,好塞很多耶(這是我最驚訝的部分)。

另外他泡水以後水不會回滲,可能是因為那個 類似絲質的織優朗(?)的表層的關係。

然後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這個照片的說明文,是Ivory下的XDDDDDDD,幹,偏心。







【圖三】這是華華的大姊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嬌聯牌,日本妹貨。

嬌聯打開是W型的,跟PLAYTAX有點像,感覺好大。像魟魚。

不過有用過的人就會知道,就是,裡面會比較有吸不到的地方。但他的好處就是:外面有個包膜,比較不會棉絮散開喔~


很清楚的,這文字還是Ivory下的XDDD。



總之阿,一場棉條的星光大道互尬下來,我發現我可以不用再去買舶來品了說,因為歐逼現在變得蠻好塞的。

這樣方便很多阿!


(幹,我好強,半夜竟然把今天胡鬧的東西寫得如此專業.....而且寫完這篇,再加上之前寫的,我覺得我可以出棉條特輯了。)


還是老話一句:馬總統你沒有推廣衛生棉條真的是失策阿!!

11 則留言:

  1. 哇哈哈~~
    歐逼真的有變好用咩

    回覆刪除
  2. 我從頭到尾把這篇文看完了是怎樣 @@
    連我自己都莫名奇妙

    回覆刪除
  3. 阿哈哈哈...
    你寫的文張超有說服力ㄟ
    結果我一天一大早忍不住就買了o.b.來用用

    真的印象大改變ㄟ超好用
    而且我覺得比導管舒適說(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有差有差!!幫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是會在mobile01上出現的開箱文...

    回覆刪除
  5. @Ivory

    對啦,我想我以後應該也都會用歐逼吧

    @sacofat

    大笑!你竟然看完了!那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討論了其實~

    @匿名:

    你好有行動力喔,不過真的用過有差呴
    我真的覺得這種貼身的東西試用最清楚

    @moses

    很專業吧(挺),呵呵
    我也要練習寫開箱文

    回覆刪除
  6. 對!!!馬總統沒有推廣棉條是失策!!!!
    我都是買舶來品囧"
    每次有人出國回來就拜託對方幫我帶一些=_=

    回覆刪除
  7. @孟:

    對阿,我之前也是都用水貨
    不過現在改用o.b.了~還不賴兒

    回覆刪除
  8. 真的變好用了嗎…外包裝有沒有什麼不同啊?…之前用嚇到了= =痛死我了

    回覆刪除
  9. 真的變好用了嗎…外包裝有沒有什麼不同啊?…之前用嚇到了= =痛死我了

    回覆刪除
  10. @cinphy:

    真的~我以前用也是不好塞
    但現在還蠻好塞低喔

    回覆刪除
  11. 真假~OB變好用?不可能吧,棉條庫存己見底,又沒有朋友要出國,那就來買OB來用用,但真的有可能變好用嗎?~~~~~~~~~~~~~~~~下個月就來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