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剛剛我做了什麼?

這個世界太混鈍,有時候一個恍神,回過神來已經發生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我的摯友吳碼特,因為也開始沈迷在撲浪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他的撲,是我本身就很關注又很愛湊熱鬧的焦點。

昨天他PO了一則撲浪

因為實在很傻氣,結果引發大家一連串的瘋狂回文,大家開始不停的比自己發生過什麼OVER的事,最後還被吳碼特寫成了一篇部落格(連過去看比較完整!)!

唉幽威壓,我一邊看一邊笑,怎麼大家都這麼誇張!

我節選幾個我拍案叫絕的:

  • 茶葉梗 我之前跟你相反...牙膏爬上頭髮...然後就清醒度100%了

  • Phoebebibo 我之前有想拔隱形眼鏡,結果兩指是去挖鼻孔。以及脫了襪子以後把襪子拿到冰箱的經驗。

  • Theodoranian虎 也有同學拿膠水起來 搖三下才開蓋子使用 的例子
    (小編:幹,這個真的好有畫面,讓我當場狂笑)

  • madmadmatt 打電話給別人,撥分機後一直沒有反應,因為我一直在按電腦鍵盤~
    (小編:還有撥分機結果一直按計算機的也算!!)

  • Marjorie 還有那種手機滑鼠常搞錯的
    (小編:對!!我常常移動手機試圖動游標阿)

  • Edison 我只記得有一次我把洗臉霜當髮蠟用, 之後我還根我媽說這是好東西, 用了頭皮會涼涼的... (那是含有薄荷成分的洗臉霜...)
    (小編:我覺得這些洗臉阿、洗頭的東西,真的可以標示的清楚一點XDDDD)

  • Jacques 這讓我想到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她因為太累了,發現時用錯時,連換回來都懶得換
    (小編:原來我們都是花媽病!!)

  • book2009 哇咧~ 這樣真的沒清醒~ 有次買早餐 要教奶茶也說成 我要九五 ~


總之引用吳碼特說的:

所以...這個撲就變成網誌了~
我覺得大家都超勞的好好笑喔!

雖然不懂為什麼會拿襪子去冰箱
為什麼會分機打不通
為什麼膠水要像立可白一樣搖三下(murmur:超有畫面的啊~)
為什麼穿著脫鞋、吊嘎去買早餐卻沒有帶鑰匙
為什麼拔隱形眼鏡要去挖鼻孔
為什麼洗面乳、洗髮乳、牙膏...通通都分不清楚

為什麼買豆漿會變成要加95無鉛

但是~整個就是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啊!

(更多吳碼的文請看這裡。又簡稱無碼文。)


真的阿,大家真的有點太操勞了,好好休息阿,這是個好笑的2009年,我們要留更多力氣大笑!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好像沒那麼慘 只是洗面乳拿來洗頭而已

    回覆刪除
  2. @sacofat

    不要說而已!已經很嚴重了....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