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因為有你在

那天我暱稱大剌剌的寫著「有你在,沒有難成的事。

結果看起來一點都不八卦的鮑柏強,竟然跑來問我:「呦,怎麼感覺是個閃光文?」哈哈哈,他用一種很粉紅色的口吻問我。

當場我整個大笑。當然笑的一半原因是,尬的,鮑柏強耶鮑柏強耶,是很達人的強哥,他竟然問我八卦耶,整個覺得有點兒跳痛XD

另一半是因為那個「你」,其實是上帝,我跟上帝談戀愛阿。

那今天繼續談。廢話很多ㄟ我。


【今天進度】約書亞記1-2章

1:9 你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這在之前舊約的經文裡一直在重複著:上帝的陪伴。


不過,其實我常常害怕,並沒有因為知道有上帝就減少害怕的機率。我很沒膽,怕黑、怕鬼、怕被罵、怕胖、怕金森氏症。

超討厭怕的感覺,怕讓人綁手綁腳,想做事卻不敢做、放不開,活像個綁小腳的憋尿女孩,想跑卻跑不快,只好很優雅的坐著,其實都快尿出來了。

畢竟怕的最高級其實是ㄍ一ㄥ成不怕的樣子,ㄍ一ㄥ出來的樣子是辛苦又不自然的。憋死。

每個人都會怕,但感覺上帝給每個人不同的勇氣。

所以可能會被客戶罵、踩到狗屎,但是就真切的去面對吧...他看重我們身上的某種特質,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站起來,剛強壯膽。所以我不用裝出不屬於我的特質來面對。

上帝很會鋪梗阿。

2 則留言:

  1. 很久沒上網了
    沒想到…劈頭就看見菲比變成一個"用功"唸上帝書的小孩
    ㄟ…新年快樂,祝妳的2009,結實累累
    (這兩件事…顯然沒有正相關…^^b)

    回覆刪除
  2. @菜逃:

    你真的很久沒上,連文章都少了喔
    不過沒關係,我昨天還有想到你ㄟ(心電感應)
    你也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