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最自在的樣子


最近我清楚的感受到,我,應該是什麼樣子了。

今天陪K去見網友。也不是第一次跟陌生人吃飯了,之前的慘痛經驗(有興趣連過去看好了,我不願多提,聯誼常失敗的女生共勉之)讓我已經看開了,大概這次是因為屬於跑龍套的角色,我已經整個放得很開。比過去開一百倍吧。

因為吃的是美式餐廳again,我點漢堡阿,那個漢堡,送餐來時,漢堡還分成兩疊乖乖的躺在餐盤上,旁邊還有薯條在幫它加油。於是我把它疊起來。可是發現--幹,超厚的,大概有八公分高了吧。跟高跟鞋一樣高柳。


於是我忽然下意識的,拍!拍!拍!把漢堡壓扁了,然後疊起來吃。

看起來有點殘暴,但我當時自己覺得:我怎麼這麼有創意,因為...沒辦法,吃漢堡就是要疊起來這樣吃才好吃阿!

結果,那個男生,因為他也是點漢堡,他看到漢堡時,他先比劃了盤子裡的漢堡薯條,說了一番:「這些熱量都超高的ㄟ~這些、還有這些,都超可怕。」幹~那時我已經吃了快一半了。

然後,他硬是要用叉子挖。我心中忍不住為那些肉沫們哀悼。

然後他沒吃完。他說太多了。............太。多。了。

我想說打個圓場:「恩,這個漢堡真的蠻多的。」
K 跟我說:「ㄟ菲比,但你吃完了耶!」

我竟然下意識的有點被鼓勵到的感覺,很興奮的說:


「對耶,我吃完了,好強喔!


強個屁阿。幹,我覺得我這句話是無敵不得體。

我很抱歉,但我當時真的是覺得自己蠻厲害的...但錯誤已經造成,我只好用大笑來掩蓋我內心的尷尬。畢竟沒吃完的是他,會胖的是我阿。


今天我忽然覺得,大概是因為跑龍套的關係,這頓陌生人的飯也是蠻自在的,沒有我過去想像的緊繃。耶,媽~我也可以老老實實的跟陌生人吃完一頓飯了,用最真實的自己!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說啥就說啥!(所以我好像在談笑間連髒話都罵了。)

那所以,我適合跑龍套的路線!

...............這個結論很糟。


但意思就是,自在的樣子,最舒服。





但我會減少,不得體的部分......

17 則留言:

  1. 哈哈哈
    有機會一起吃飯的話 我一定不會讓你尷尬的
    話說這些男生哪裡來的啊
    點餐來不把他吃完真浪費
    算熱量是娘炮的行為!!

    回覆刪除
  2. @sacofat!!!!

    謝謝!!!!!
    沒關係啦
    食量天注定,我很認份的XDDDD

    回覆刪除
  3. 哇咔咔。。好强的吃法!下次也学你这样吃看看!

    回覆刪除
  4. @Chunsia

    好阿!這樣吃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5. 話說我年紀比妳小時,有一次公司女同事們跟統一超商的男生聯誼,不知為何,竟然是約當時我們一夥人最愛的吳記麻辣鍋.
    聯誼後就沒有第二次跟任何下文了,
    問了當時負責連繫的同事(她男朋友後來的老公是統一超商的),
    她說,人家男生們看到我們家的人吃東西如此勇猛嚇壞了,
    所以,
    菲比基本上只是秉持本集團女生的傳統啦,
    做事跟吃東西都一樣要豪氣干雲

    回覆刪除
  6. 對了,跟妳朋友說那種男生當老公或男朋友都不太好啦
    不體貼很自戀

    回覆刪除
  7. CEO!

    我愛妳!!!
    太好笑了~~~~~~
    耶,我要連告白都要豪氣干雲

    回覆刪除
  8. 哈...看到你寫「對耶,我吃完了,好強喔!」,
    有好笑到! XD

    ps. 今天是在蜻蜓那邊看到〈菲比〉兩字,心想會是MATT的前同事嘛? 還真的是... :P

    回覆刪除
  9. @阿泥機大哥

    long long time 沒有看到你在網路上出沒了ㄟ,
    謝謝你光顧並且有笑出來XDDDD

    回覆刪除
  10. 有好笑到...
    漢堡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
  11. @moses:

    妳們到底哪裡看到有漢堡阿
    明明在我肚子裡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我可以加入妳們的集團,哈~

    回覆刪除
  13. @Sylvia:

    請把這樣的精神發揚光大吧!XD

    回覆刪除
  14. 對啊
    菲比去雅如新家的食量也很好
    不過那麼多人 不會有人發現的
    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15. @蛇:

    幹,你有注意到喔
    我那天很輕鬆阿
    而且是披薩,豈有假先的道理

    回覆刪除
  16. 你幹嘛去跟這麼娘砲的男生吃飯啊!

    馬特屬淑都比他好太多!

    跟你朋友說, 快去退貨!

    回覆刪除
  17. @TACO:

    哈哈哈哈阿,碼特叔叔在我面前都沒在裝的阿
    他連把我撲倒都趕了XDDD

    我會轉達的,謝謝TA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