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我的髒鬼貼紙

我的髒鬼貼紙

組員很愛糾舉我「偶發的」因為「認真上班要先將手邊的工作處理完」因此「沒有及時處理」的「桌面清潔問題」。因此頒發給我各種不同的髒鬼貼紙。

我目前已經集滿了:
  • 水果系列髒鬼貼紙
  • 杯湯系列髒鬼貼紙
  • 純粹髒鬼貼紙
  • 杯子沒洗系列髒鬼貼紙
  • 暴露空氣中的水髒鬼貼紙
我覺得超可愛的!

所以我想紀念一下。

不過其實我有潔癖阿。只是我已經不知道如何證明我自己其實也是有點潔癖的了,也許等待有天拿到「潔癖貼紙」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2 則留言:

  1. 我想畫一張挖鼻屎貼紙給你
    記念大學的BIBO

    回覆刪除
  2. 吼,我已經很久不在生人面前挖了
    我現在很氣質款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