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珊妮的禮物

珊妮的禮物


一直忘記了原來陳珊妮的CD裡有一片我一直忘記拿出來聽的小禮物--四首歌,很粉紅色的四首。

我想到今天去Punch Party,「台北爵士夜」主持人沈宏源說,聽一首歌,如果去看他的歌詞,這首歌會變得更有趣。

的確。看歌詞是我對一首歌有興趣的時候第一個會做的事,喜歡的團特別是如此,他/她們對這個世界有這麼多想法,怎麼能略過呢?看了歌詞,對那首歌的想像更多,世界好像又多了更多的view。

我想陳珊妮也是令我如此的,研究她的歌詞、揣想著她寫下這些詞的心情,很扎心的!

《離別曲》的MV出來了,那我忍不住手癢貼了:(前面是花絮,後面是MV)

最美的時光,聽搖滾樂,青春的低頻在延續播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