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太大意

01.

如果遇到不好玩的事情,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變得好玩

這真的是,上班族生存之道、顧問業生存之道、提案生存之道。


02.

太大意的感覺很不好。

為什麼不再查清楚仔細一點呢。大概,就是那種不能重來的感覺所以很不好吧...


03.

【今天進度】申命記13-14章

13:1 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或是作夢的起來,向你顯個神蹟奇事,對你說:「我們去隨從你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事奉他吧!」他所顯的神蹟奇事,雖有應驗,你也不可聽那先知或是那作夢之人的話。因為這是耶和華你們的神試驗你們,要知道你們是盡心盡興愛耶和華你們的神。

其實,我一直都蠻認同應該包容各種不同宗教的存在的,有時候還偷偷的覺得,這樣是不是有違上帝的心意。

但是,我想上帝也是耶。因為上帝愛每一個人。但對其他宗教的人,他就會說:「阿~我就默默的愛他吧,雖然他不知道。」

愛就要說出來阿上帝。阿,那我知道我存在的意義了。我是來幫上帝說人話的。


14:11-12 凡潔淨的鳥,你們都可以吃。不可吃的乃是雕、狗頭雕、紅頭雕、.....與蝙蝠

裡面大概有十幾種奇怪的我拼不出音的鳥類吧。天哪,原來聖經那時後就知道保育類動物!

2 則留言:

  1. 阿比,我是那順利跟妳要到msn還沒順利聊到的有緣人。妳真是無敵的正向兼趣味,我喜歡拿著波提的阿嬤!

    回覆刪除
  2. 哈,抱歉有緣人,一直沒機會跟妳聊到!
    謝謝你對ㄚ媽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