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想多聽幾遍

今天下班的路上,聽著JarvisCocker的【Jarvis】那張,聽出了感情,走到家時才聽了兩首覺得一點都不過癮。於是我打電話給髒小龜,叫她出來逛夜市,在她過來的這段空檔,我剛好可以聽完整張專輯。順便找她散散心。

那時候是晚上10點多。

我經過市民大道和基隆路的高架橋口時,剛好聽到Jarvis的「Big Julie」。

好適合這個路口,明明車子很多,但這裡卻一輛車都沒有,異常平靜。讓我想到瘋狂開車往北海岸的路上前進的那個夜晚。


點開 Big Julie @ the Fillmore April 28, 2007 的現場演唱,這是所有版本裡最靠近 Jarvis 的錄影。邊看著他神醉宛如快抽筋的雙手,邊想著歌詞裡的含義,我覺得我太晚認識他了。



小龜到了,因為過了六點我無法吃東西,於是我們就這樣走走逛逛。原本以為應該很快就會逛完,沒想到開始買瘋了,因為遇到了愛店,可是四件衣服才六百你說我買不買?!不買我黃倒過來寫!

對,於是我們又開始像沒有明天的買。

大笑著、翻動著、放肆著、搖擺著,我好像第一次跟好姊妹出門這樣興奮。原本有點疲憊,結果到了最後整個把心都翻過來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享受這種姊妹淘瘋狂逛街購物談心的感覺,我以前都在幹嘛阿,為了省錢不買、沒FU不買,我以前到底在幹嘛阿~我有一種 第一天當女生的感覺 是不是有點神經病呢?

呦,我的心翻過來了。明天 Keep Fighting!!

---

聽到一直很嚴肅的客戶被我逗笑了...感覺還不錯耶。放下戒心,其實比較能探觸到 彼此的真心。

再怎麼機車、苦瓜臉客戶,其實也是有一顆真心的阿。這也是一種翻心。

---

【今日進度】申命記第8-9章
8:3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合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8:17-18 恐怕你心裡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你要記念耶和華,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難怪,所以我這幾天執行「六點以前吃晚餐」,還蠻順利的ㄟ...那我以前到底都在幹嘛?

得貨財的力量,我常常覺得是我自己的,然後不自覺輕飄飄覺得自己很強很厲害。於是忘了感謝。

不管是要感謝幫我成全了美事的同事、客戶、朋友、家人、還是神,感謝,確實是很重要的。將榮耀歸給神,說來簡單,但多少人「真的」從心裡將榮耀歸給了神?

我要時時刻刻記得。

1 則留言:

  1. 真糟ㄟ
    那我今天晚上是不是不應該跟你吃東西@@
    因為一定超過六點
    我還有準備食物說@@ 當然我會小小吃晚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