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作者外出取材

作者外出取材

我在努力籌備「在精準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之二。但今天素材不夠。

原訂主題是「髒亂的辦公桌」,但沒想到今天大家出乎意料的乾淨,連我的都是(那就真的太神奇了)。所以我決定還是要把東西準備好再跟大家分享(也就是至少明天等大家吃完下午茶的時候偷拍)。

所以,去他媽的「每天」寫。這件事不成立,但我取材完一定會寫。

今天看了Brett那天在簡單生活節的演唱,然後我就在電腦前面哭了。



恩,我知道,我這樣跟我那天在簡單生活節排隊,聽到前面那個女生興奮的說「廣仲真的好棒!」然後她就哭了,可能是一樣的令人難懂。

可是我眼睛濕濕的就是了。太棒了。於是我有點想要把我的消費券都拿來買這些經典團體的CD。算算最多只能買9張album,那要哪9張我可能要好好挑選一下。

P.S. 更近距離的 Brett 請在這看


張寶貝的季節

今天我們在討論某個案子最終版定論,把Q1~Q4 重要的節慶列出來重新做檢視。

Q1: New Year, 春節, 情人節等等
Q2: 畢業季
Q3: Summer Time...

然後蘿拉忽然喊了「還有,是張寶貝的季節!」

菲比:『喔喔,對耶!張、寶、貝。』然後我就把他一起寫進了Q3裡。

Summer Time for Chang Babe

好棒喔,我們都期待張寶貝的來臨。我喜歡他被寫在我們重要事項裡面,哈哈!


開口笑的靴子

開口笑的靴子

我還是可以穿喔。只要沒下雨的話。下一雙靴子我想買黑色或米色。計畫清單然後期待,真是人生中很美好的事。

為了一直期待,我可以一直忍住穿著他中間卡白板筆!


【今日進度】申命記第3-4章

4:9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4:31 他總不撇下你,不滅絕你,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

快唸到十誡了,我有點興奮。

信任。我會相信我的朋友、主管總不撇下我、滅絕我,可是曾經在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我有想過:「上帝是不是,不要我了?為什麼他讓我這麼難過?」人相信自己想像中能掌握的東西。

可是事實上,當我走過後總會發現,他都默默的在那裡陪著。大概是因為我走在大曠野中,他早就知道了。他要我走過去,然後---啊哈,拿下一關提示!!

神就跟我們集團一樣,喜歡一關一關給人挑戰讓人成長說。


阿,我現在很需要,保守心靈。

7 則留言:

  1. 神就跟我們集團一樣,喜歡一關一關給人挑戰讓人成長說。


    一路上走来还真需要好大的勇气和支柱!有时候走到一半的时候还真想放弃...

    回覆刪除
  2. 這一句真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cherrylee-princess

    你是指信仰這條路嗎?

    @匿名:

    哪句阿?

    阿怎麼今天我都CATCH不到網友們的意師....
    太累惹今晚

    回覆刪除
  4. 我指的不是信仰而是难题!一關一關給人挑戰的难题

    回覆刪除
  5. 真的。不過,關關難過關關過喔!

    回覆刪除
  6. 看到張寶貝被放進行事曆覺得好感動喔!但他其實嚴格來說應該是Q2ㄝ...

    回覆刪除
  7. 我知道你是張海寶的媽
    唉呦,我意思是他真的出來跟我們見面的時候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