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幸福的咖哩雞麵


今天的六點半要出發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前往廣州參加部落客年會 。

我現在其實有點興奮,但不是因為要出國玩。

雖然這幾天工作依然忙碌,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去preview這兩天會遇到的人、或課程內容 ,但今晚趁著修整proposal的空檔,把所有的課程瀏覽了一下,真是,讓我驚豔。

每一個人,比我年長的、年輕的、資深的、初生之犢的,都在自己的領域裡探索著無窮的知識和建立更多可能的觀點,彼此分享。他們的笑容並不疲累或恐懼,而是因為更開放帶來更多的包容。

這讓人蠻感動的。而且,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謝謝精準,對於沒有想像力的我來說,我的夢想是被精準策略行銷撐大的。我想我能做的回報就是,讓我的想像力更誇張一點,跟你們要更多東西吧XDDDD

台北見!


前幾天,孫司影去了知多家,帶了一些知多家的雞肉咖哩料理包給我。我一直很想弄來吃吃看,今天格格建議參泡麵吃,於是我們就在辦公室廚房嘻嘻蘇蘇的弄了一碗「雞肉咖哩乾拌麵」。

!!!!!!!!!!!!!



超好吃!!!!!!!!!!!

(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雞肉好嫩好嫩喔,而且整個很搭麵條阿~咖哩味不會太辣也不會太甜,剛剛好。我們一群人開始分食那一碗香得不得了的麵,好幸福的今夜~!

而本來是要轉世投胎成「牛肉湯麵」的湯包,就被 Kiwi巧手變成了牛肉湯。也是好喝到爆炸。碰!



我想是因為跟你們一起吃,所以更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