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我的良心快泯滅了,還好...

01.

又到了修改業務計畫的時間,我跟王丁丁的對話再次讓我發現,我這個人實在是...

Phoebebibo 嘖。我的良心快要泯滅了 說:
你在嗯啥?

Dean-嗯..... 說:
思考狀

Phoebebibo 嘖。我的良心快要泯滅了 說:
思考啥?業務計畫嗎?

Dean-嗯..... 說:
那個什麼不景氣到底是要寫什麼

Phoebebibo 嘖。我的良心快要泯滅了 說:
阿知,但感覺那是你的強項耶
你不要裝不知道!!每次都偷來你~

Dean-嗯..... 說:
屁咧。是禮拜二要提沒錯吧,我還沒動。

Phoebebibo 嘖。我的良心快要泯滅了 說:
我也是
你不要動啦,我們今天來飲酒作樂就好



我覺得我的良心真的快要泯滅了阿,其實,我已經開始在動了...。難道我就是那種一直說沒唸書,但其實在家裡偷念的同學嗎?

不過我都寫出來表示我良心還有救。而且搞不好王丁丁也真的是偷來。


02.

有時候在AE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最近我跟呂蘿拉被一個案子鬼打牆了近一週,不停的動腦,然後不停的被打槍或是不停的靈感缺水。其實客戶的要求難度相當高,甚至幾近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蘿拉說:「難道我們不能跟客戶說這樣的期待其實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嗎?我們不教育一下客戶嗎...」

牙...牙!

我們,應該提供正確的策略,而不是客戶想聽到的策略阿...

這樣的道理,我竟然遺忘了。難怪動腦越來越痛苦...

如果是問心無愧的策略,那麼動腦就變得格外的愉快,好像養自己的孩子,而不是為了塘塞家長的安親班策略...於是我們在半小時內,想完了。好嗨。



謝謝呂蘿拉,妳挽救了我差點泯滅的良知。

很多事情,反而在AE身上,重新,再學習一次。



4 則留言:

  1. 加油,你真棒

    回覆刪除
  2. @小前進翔:

    謝謝,是你不甘嫌啦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可惜,有時候正確的策略客戶不一定會接受,
    然後又要逼自己走向泯滅良心之路....

    回覆刪除
  4. @蘿拉:

    沒錯,但信心喊話還是要的。你是我的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