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野口的逆襲

01.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回家以後整了一下房間,發現被我放在「待拍賣」袋子裡的Oasis的專輯《(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一直都很喜歡Oasis的CD封面,每一張風格不大一樣但都有點相似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或那幾種。

(不禁想到呂蘿拉的挑男人條件:封面要壞壞的,但CD要好聽XD,好白爛但又很真誠的條件阿。)

我開始播放這張已經「(灰)塵封已久」的CD,然後赫然想起:之前在我顛沛流離、手頭超緊的那時,因為沒錢,我真的曾想過把它拿到Y拍上拍賣掉!

喔,Y拍上果然識貨的人太少,終究是沒有賣出去,但我想如果在eBay上就一定很快就脫手吧?這大概是從小AE開始就成為eBay的fan帶來的後遺症成見。eBay真的好棒阿。

不過,還好Y拍沒賣出去,再聽一次,還是好好聽喔,天阿,我怎麼會笨到把這CD脫手...

整張都好聽到爆炸,讓我也分不清那首是主打歌了,那就順便推薦兩首:

Morning Glory




Some Might Say




02.

跟格格去「導演姊妹的店」吃飯,格格超正的阿。

當時,格格在看苗可麗跟她的朋友、孩子吃飯。對,就是演霹靂火的那個苗可麗。

格格有藝人眼,藝人穿得再怎麼不明顯她都可以看得到。太強了,她今天連比她矮的張智成她都看到了。




o3.

今天跟王丁還有老耿去支持麥當勞兒童之家的 [V] Power演唱會,有很多歌手,所以看得到來看的消費客層也都有不同的分佈。

但大概有1/2都是羅志祥的歌迷,1/2都是棒棒堂和黑澀會美眉的歌迷,所以都是年輕的孩子。

因此,像我們這種人,只有在盧廣仲、方大同出來的時候叫的明顯,與四周圍的人就顯得超級格格不入。

像這樣.......請王丁丁示範年華老去的格格不入

年華老去阿~


但,老方方大同真的超棒的阿。

可惜不太適合大型的演唱會,而且因為唱得很即興,旁邊的人根本抓不到怎麼跟著唱...然後我們硬要跟著唱顯得很忙又很蠢,只能抓最後一個字XDD。

應該在河岸留言會更棒。



04.

麥當勞的兒童餐最近贈品是櫻桃小丸子,王丁換了一個會轉頭的野口。

呵,沒想到看野口轉頭,是這麼好笑的一件事。我們就從慢速到快速,一直調戲著野口...

野口的逆襲(緩慢轉頭版)



野口的逆襲(急速轉頭版)



05.

頭髮請快長長。我也想試試看當娘一點的可人兒。

徵求:
  • 頭髮留長的秘訣
  • 忍著不剪頭髮的秘訣
  • 就算要剪如何與設計師溝通他才知道我「真的想留長頭髮」的秘訣
  • 就算要剪如何與設計師溝通「不要再把層次打高」的秘訣
黃可人兒在此扣首。

在等頭髮留長的這段時間,我忽然想去買頂假髮。


耶!明天去看!!

1 則留言:

  1. 那個野口太好笑惹
    我一定要擁有

    那個音樂好rock 我也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