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哪來的力氣呢?

這是一篇靠腰文和發洩文。不過其實事情絕對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

01.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所以我決定胡言亂語一下。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Dear我跟你的第一餐是腐乳烤雞翅在糖朝吃的。這部份請你以後一定要記得是腐乳雞翅因為也許再過很多年後我已經沒有錢可以請你吃了畢竟你也知道的現在經濟不景氣很多事很難說的。即便我現在正在寫著歐巴瑪上台和經濟不景氣對我工作的影響。

我們一起聊很多關於未來過去的話題以及跟你相關的事。電影裡的記憶裡的醫院裡的還有小時候電視上看到的。還有關於淚水的擁抱的恐懼的。

我想我以後會有很多話跟你說很早我就知道了只是不知道來得這麼快。想一想我們還真是不太關心事不關己的其他人類為什麼我以前對其他人感覺都沒這麼強烈阿唯獨對你。你很特別阿雖然你還小可是你已經很深很深的重拍在我心裡惹。

總之我要努力存錢以後買很多雞翅給你吃。不過這也真是奇怪的心願阿。

11.24.2008。這是一個我蓋了很多章的,禮拜一。



02.

我討厭大家說感情就「玩玩就好了」或是「跟他認真你就輸了」或是「這樣才是高手」。幹談個感情幹嘛當什麼高手不高手的累畢了。不過呂朋朋說得對我這樣也沒有比較不累瞧瞧妳的過去(回首)然後不禁再幹一聲。

我只是有時候覺得這種文化很不可取可是受過傷的成年人們就會用這樣的口氣戲謔著少部分人還會有的 天真。你們不覺得能「愛」已經很不容易了嗎為什麼要輕視著他人的愛然後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就覺得自己夠成熟了呢?

我真的很不了。

03.

MSN 自從換成了虛華(ㄏ一/ 華)的LIVE MSN 之後,就常常有漏訊息的狀況。

今天呂朋大師給我開導到一半,我忽然就重聽了,再怎樣都聽不見他的訊息了。後來重新上線才又看見。

我在想,「當局者迷」是不是就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今天,MSN LIVE BETA版,當局者迷了.....


04.

今天是一個,沒有人被我說服的日子。僅此紀念之。

No one could be persuaded by Phoebe today.

2 則留言:

  1. 最近,有一個好友的說法是:
    要愛就要用力的愛
    寧願當被對不起的那個人
    也不能對不起別人

    說起來這個會比較像我們這種敢愛敢恨的人的個性

    不過 也可能被歸類為沒有真正被愛燙傷過的人的說嘴吧...
    P.S 不管,我基本上還是支持這一派的論調
    這樣比較痛快啦..

    回覆刪除
  2. @蛇:

    這根本就是我的強項阿
    而且我覺得這樣也沒啥不好就是了

    耶!對得起天地良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