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實體撲浪便利貼


今天,一來公司就看到:

實體撲浪便利貼


幹,嚇死了,再近看一點,是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哭 )

滿滿是實體的撲浪便利貼


華說:「用這種撲浪便條紙真的很適合妳耶!超Cyber~~~」

對,真的很像撲浪阿,最近辦公室的人也好愛撲,整個把網路上的撲浪搬到我的辦公室來了:




還有老耿一直強調的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便利貼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卡片我都一個一個撕下來留起來了(總是要辦公的)。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我發現我這個虛榮的人以後過生日還是不要隨便請假或隨便生病的好!

我好幸福好幸福阿,
就跟每天晚上把自己摔進枕頭裡一樣的幸福!
就跟想吃羊肉爐的羊肉茹一樣幸福!
就跟餓了時候發現身邊有泡麵一樣的幸福!
就跟今天偷吃了Kiwi一口薑母鴨一樣的幸福!
就跟拍手大笑還拉弓一樣的幸福!

ㄎㄎ,硬要用最後一個才不會看起來都是吃的。






5 則留言:

  1. 你開心就好啦!
    但卻辜負惹我們設計的小遊戲柳~

    回覆刪除
  2. 你的辦工作比想像中整齊多了耶!

    回覆刪除
  3. @蘿拉:

    到底是啥小遊戲,跟我說一下啦

    @coconut:

    你狠那個耶
    不過有妳在可能會更乾淨一點我覺得!

    回覆刪除
  4. 黃菲比的辦公桌看似乾淨都是因為我們要貼之前有先收過

    回覆刪除
  5. @蘿拉:

    吼。是在洩什麼底。哼哼。

    小心我在撲浪上爆你的料...(但話說也都爆光光了,等下週的"大姨媽掰掰趴"再來爆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