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阿媽的新生活

阿媽開始去慈濟當義工了。勸說了好久,阿媽終於跨出那一步了。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都到慈濟集合。

我問阿媽說,去那邊做什麼阿?
阿媽說:「做塑膠袋阿!簡單啦!」

哈哈,覺得阿媽這樣說感覺超可愛的。

那那邊有認識的人嗎?
阿媽說:「有啦,去那邊就大家都很熟阿,就叫他們師姐、師兄安捏。」

有一種阿媽要出道的感覺。


很為阿媽開心,這應該算是阿媽的新生活吧。我自私的幫阿媽定義。

我想我也要加把勁了,阿媽,幫我加油~~~~!!

4 則留言:

  1. 我每天都看大愛劇場
    我真的覺得慈濟在協助老人家找到自己的生命意義
    這件事上
    可以得到社會貢獻獎

    回覆刪除
  2. 我媽也都會去~
    但是他都做小蓮花跟燈籠柳

    回覆刪除
  3. @呂羅

    所以跟我阿媽,算是師姊妹ㄟ!

    回覆刪除